為王美女同奮祈禱

為王美女同奮祈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為王美女同奮祈禱

王光份  1987-06-30 10:00

  謝光參同奮,自台南市辦事處成立,受命主任之職以來,幾乎大半時間投注於推展教務工作,是一位負責任、肯犧牲奉獻的長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實。

  平日為人謙虛有禮,處事不偏不倚,彬彬寬厚,深得同奮讚許,誠為台南辦事處同奮奮鬥的楷模,丁丑年繼續領導推展宏教工作,對社會安定、地方和諧團結,必有肯定性的助益。

  光參同奮除了本身的事業之外,即以全部時間放在教院,故無暇晨昏定省看顧母親,盡人子之孝道,致使其母親臥病在床(中風無法言語亦不能行走),內心十分難過,深以為憾,尤其光參為人謙恭,不敢讓同奮知道,更不敢驚動師尊、師母兩位老人家,是故,很少同奮曉得此事。自從熱心的同奮揭開此事情後,敏射同奮召集了廿四位同奮,於四月二日星期四晚上八點半前往探視,發起家庭親和活動,落實師尊一再要求各級教院做好「家庭親和集會」的主張,使一些初皈同奮能有機會參加家庭親和的行列。明白「佈施」、奮鬥的真意,讓其有種歸屬感、認同感。可將「溫暖」、「愛心」帶給患者。

  在座同奮衷心希望 上帝能夠大放親和光,眷顧主任光參的母親─王美女同奮,身體早日康復,長命百歲,使之無後顧之憂,繼續領導我們奮鬥下去。藉此一隅,但願知道的同奮能夠為她祈禱,發揮以「念力」祈誦的方式,哀求 上帝延壽賜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