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維動、賢調夫婦 證明廿字真言顯奇蹟

林維動、賢調夫婦 證明廿字真言顯奇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5期 » 林維動、賢調夫婦 證明廿字真言顯奇蹟

 1987-08-31 10:15

  林維動與賢調兩位同奮是夫婦雙修,一起參加先修四期、七期靜坐班,於四月十九日親和集會中,報告其本人「廿字真言」感應的親身經歷,由於林維動同奮講的生動、口語化,妙語如珠,博得在座同奮滿場喝采。維動同奮是陳家班第二位全家族皈宗天帝教的家庭,堪稱台南辦事處奮鬥楷模。

  林維動表示以前是一貫道道親,可是拜了好幾年,一點感應也沒有,透過其子媳光茂及敏盛兩位熱心同奮的介紹,帶著內人─賢調前往辦事處診治,當時,是甲狀腺腫大,腳不能行走,病況較嚴重,且神智不清,連其子是誰都認不清楚,在無助的情急之下,維動便叩求「廿字真言甘露水」,懇請無形靈力加持,他是非常虔誠的默禱,「 上帝啊!請不要離我遠去,我是多麼渴望您的幫助啊!」在治療了五次,原本不能爬五樓上玉平殿的,卻逐漸克服,又一次證明「廿字真言」的奇蹟,一杯甘露水,神奇的使賢調恢復正常,可以繼續為帝教再出發,再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