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講 肯奉獻者前途無可限量

第六十講 肯奉獻者前途無可限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5期 » 第六十講 肯奉獻者前途無可限量

 1987-08-31 10:35

吾乃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不要為了怕麻煩,怕受責而不肯負起身為教職同奮的責任,少數人不明大體的行為,會使許多熱心同奮遭到挫折。要知道中外古今的道場,在道務、教務的發展過程中是免不了有是非之爭,於組織與制度的推展過程上,亦難免會有意氣之鬥。

  但是,只要每個同奮體認本教復興之不易,首席師尊為「救劫」所投下的心血,就應該當仁不讓,勇往直前,凡事要耐心容忍,為救劫宏教而奮鬥!吾等對於幾位前期的老同奮是很欣賞,上天也替他們添了福壽,他們何以會得到天上的肯定:

  (一)毫無私心,努力奉獻,雖然有時會受到無法申訴的委曲,但是一陣失望之後,還是會振作,反而更加積極奮鬥。

  (二)於奉獻的過程,不但事業受打擊,還遭到各種責難,家考一波波襲來,可是並未喪志,還是堅決的撐下去,您們看看!他們現在比過去又如何?

  (三)這些人常常會多做多錯,一再被責罵,可是他們錯了還是不怕,一旦有事,仍舊勇往直前不落人後,真是百折不回韌性十足的勇士!您們可以看出來嗎?這些老同奮在天帝教的教史上可以寫上光輝的一頁,他們終是做對了!新進的同奮,要學習老同奮的奮鬥精神,而老同奮也要儘量給新同奮有參與發揮的機會,天帝教是 上帝建立的宗教,凡是肯奉獻、能下決心的同奮前程是無可限量!
(天運丁卯年五月十五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