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勉勵天祥堂同奮:

首席使者勉勵天祥堂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首席使者勉勵天祥堂同奮:

本刊天極行宮特派員何光傑  1988-02-15 10:35

迎按上天祥和之氣入堂 化除員林地方暴戾陰霾

  各位同奮,今天是台灣省掌院彰化縣初院的員林天祥堂成立。天祥堂的全體同奮,從今天起要格外為員林鎮地方,為各位同奮本身,發揮高度奮鬥力量,來培養正氣,迎接祥和、祥瑞之氣,開拓未來的光明前途!

勤修四門功課
 全家平安順利

  在座每一位同奮都了解,從皈宗(皈師)的那一天開始,就應該做好四門基本功課,培養本身的正氣,尤其是希望有集中祈禱親和、誦唸寶誥,培養正氣,消災避難之場所。今天天祥堂的同奮,得能在員林地區團結力量,有了基層組織,多年來的願望如願以償,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各位應該珍惜,並引以為榮。

  天祥堂的同奮過去的一切, 上帝都會寬恕你們,只要從今天起,人人加緊培養正氣。正氣是從四門基本功課而來,換一句話說,每一位同奮生活要有規律,革除過去不良的生活習慣,能有機會經常來教堂,一面祈禱親和、一面誦誥、靜坐。在每天晚上,確確實實去做反省懺悔的功夫。想想自己有沒有違反良心,有沒有違背自己認定的兩個字,有則認錯,立刻改過。如果天祥堂每一位同奮都能徹底做好四門基本功課, 上帝賜給天祥堂的祥和之氣,自然可以發揮力量,不但化除一方暴戾之氣,而可使每一位同奮家庭平安、事業順利。

  這兩天我看到新聞報導,在新竹地方發現一件無頭女屍,經警方調查,是一位大家樂的組頭,過去在保險公司任職,家庭也很美滿,想不到落得如此悲慘結局,這是給社會上起貪心、不務正業的人,一個很大的警告。

不做掛名同奮
 積極誦誥奮鬥

  天帝教七年來,完全要教徒同奮為 上帝所交付給我們的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第一是拯救天下蒼生,化延人類核子戰爭毀滅浩劫。第二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並使台灣更安定、更繁榮、更自由、更進步,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同奮如果不為本教這兩大目標而奮鬥,根本只能算是天帝教的掛名同奮,我在各地教院一再希望大家提高警覺,進入了帝教大門,只要懂得培養正氣,為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一定可以得到 上帝的眷顧。

  儘管奮鬥的出發點,是為了全人類、全台灣,但是 上帝一定為每一位同奮自己打算,反過來說,如果同奮首先自私自利,只想為自己打算,根本違反帝教的精神,最後一定不能得到 上帝的照顧。我相信天祥堂的同奮,都是本教的忠誠同奮,都懂得這個道理,也都能體認本教兩大時代使命,尤其過去從來沒有一個教堂名稱─表示這樣明確,自然有很深的意義在內。 上帝愛護帝教全體教徒同奮,尤其是彰化縣同奮,因為從彰化縣天真堂開始,本教進入台灣寶島中部,在台中市設立教壇,彰化縣天真堂同奮盡了最大的努力,提供了最大的服務,所以彰化縣的同奮對本教建立台灣寶島的基礎,天上人間功不可沒。

  這幾年來,除了天真堂、天鄉堂暨彰化縣初院先後成立外,而今又在員林鎮設立教堂, 上帝特別賜名「天祥」,以勉彰化全縣迎接祥和,家家平安之德意。希望從今天正式成立以後,在主事光導同奮領導之下,大家共同奮鬥,相信天祥堂的前途,一定非常的光明,隨時隨地把 上帝賜予的祥和、祥瑞之氣帶給大家,使員林地方更繁榮、更安定。所以今天天祥堂成立,是員林鎮一件大事,盼望天祥堂全體同奮,加強培善正氣,迎接祥和之氣,大家一起來三呼天人親和呼號!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