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簡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簡訊

 1988-08-15 10:40

鐳力阿擅入者有誡

  ●鐳力阿道場乃一直屬無生聖宮管轄之重要閉關聖地,是提供首席修煉真身大法之鐳旡炁蘊育所,也是往後帝教永久性道場,因此道場之清淨自是必然!凡我同奮如經允許入「阿」之前,應自我拘束與警惕,確切「潔淨身心」,以免擾亂清淨聖地與干擾首席靜修而影響甚巨!

  同奮攜帶日用品來道場,關懷首席之美意,吾甚為嘉勉,然道場充溢陽剛聖炁,如有經坤道同奮親自處理之用品,實不宜送入阿中!

  吾等仙佛曾一再告誡傳示:「如無首席徵召者,絕不可私自率性前往道場」,冀希同奮勿心存僥倖為要!

提高警覺確保安全

  ●首席早已進人子、午、卯、酉四時修煉階段,身心負荷沈重,因此,總幹事光傑實應將「阿」中作息時間通知各地教院公佈週知,全力配合,不可因一時電話傳訊之方便而影響首席生活起居。近已至炎夏之季,道場週遭時有各類危險動物出沒,侍護人員應隨時提高警覺,防患於未然,確保關場內首席及各人員之安全。(首席督統鐳力前鋒傳示)

化劫修行福德並進

  ●美國旱荒,由於國內同奮精神支援,並一得龍神之助,已小有助益。絕大部份地區仍苦旱不已,不僅美國如此,全世界各地天災人禍頻傳,這是消弭暴戾之氣的行劫手段,亦是人類共業所凝聚的後果。帝教同奮身膺重任,為求救劫化劫,不求個人福報,為蒼生奮鬥的修行法,常使意志不堅者視為畏途,其實您們所得的福報已回饋世界生靈所共享,這是大修行,為神人共欽,吾寄望同奮們勿喪心頹志,繼繽奮鬥,無形功德是不虛妄的!一洛杉磯初院玉霄殿總護法南天聖靈馬太傳示一

加強護國祈誦力量

  ●第二期護國法會期間,凡發心祈誦禱告同奮,無形監護童子皆有報告登列,其願力宏大,除發揮護國效果外,可保全家大小消災遠禍。截至目前法會期間,同奮發揮的力量仍嫌不足,盼各地教院皆能加強宣導,早日達成預計目標。(王總天君總護法前輩傳示)

救己乃救劫之根本

  ●近來帝教不少同奮漸失誦誥之奮鬥意志,因而招來業障包袱,以致魔障叢生,不堪應付。身為救劫使者,實應發揮「救世救人」之精神,尤應先從「救己」下手,加強奮鬥的決心,突破業力的束縛,並為蒼生前途共盡身心之力。(法源首席童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