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八秩晉九 華誕 感言

師尊八秩晉九 華誕 感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4期 » 師尊八秩晉九 華誕 感言

李光言  1989-05-15 09:45

 師尊今年八十九歲宏道已歷六十二年,仍然勇往直前,自謂已經忘年了。天帝教在復興的短短九年期間,能夠建立目前的規模,悉賴師尊睿智的領導,精心擘劃,按步就班開創出來的。此一成就在宗教的歷史上可謂是絕無僅有的。

 天帝教是因應時代環境的需求而復興的救劫的宗教,負有三大時代使命,一為化延世界核戰毀滅劫,二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三為早日完成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大業。其對人類世界的影響至深且遠,其快速的發展顯示確具滿足今日人心的需要,也更象徵人類世界前途的陰影,在同奮們多年以來努力奮鬥,虔誦皇誥誠心哀求之時,已在逐漸的消除中,其有初步顯化的結果,人類世界光明的遠景也相對的在隱隱顯現中。我們應該感謝 上帝的慈悲,也讓我們更具信心,今後倘能持續加強奮鬥,完成師尊所號召推行的三大運動,誦唸皇誥兩億五千萬聲,廣渡三萬原人,實施安悅奉獻,則保台護國當可無虞。將來國家前途日益美好。以此造福國家社會,自救救人,相得益彰,也是功德無量之舉。但願同奮們矢志服膺師尊的領導,熱烈響應師尊的號召,出心出力出錢,為所應為,加強團結奮鬥,並以天心為心,以師志為志,共圓三期,為帝教開創萬世基業,開拓帝教的輝煌時代,無負師尊之期許,以壽世壽國壽師,來作為我們為師尊華誕的獻禮。謹特恭述所感,藉表誌慶之忱,並願以此與同奮們共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