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務會議 天極行宮舉行 研討各級教院組織制度

全國教務會議 天極行宮舉行 研討各級教院組織制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6期 » 全國教務會議 天極行宮舉行 研討各級教院組織制度

 1989-07-15 09:05

  【本刊訊】本教七十八年第二次全國教務會議,七月二日上午九時起,假台中天極行宮大同堂舉行。由師尊、師母親臨主持,三位樞機使者及始院副院教、台灣省掌院代掌教為主席團,有來自全省各級教院、堂之代表同奮一百多人出席。

  師尊在開幕致訓詞時表示,教職同奮應腳踏實地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 上帝做事,為教服務奮鬥。另外又提到,本教各級教院宏教與人事組織,是否須要精簡調整,希望大家提供意見。

  會議於報告第一次全國教務會議決議案執行情形後,各級教院的負責同奮分別做口頭及書面上的教務工作檢討。

  然後,始院首先針對「對外靜心坐法」「正宗靜坐發表會」兩項活動作專題報告,中華民國主院光持並以「台灣省紅心字會現況與實施檢討」提出說明及建議。

  師尊在會中特別嘉勉敏史在大學院校推廣帝教教化不遺餘力,並希望大家在引渡原人時應注意到大專青年及山地同胞。

  上午議程在分組專題討論後告一段落。

  會議於下午兩點鐘繼續進行,各組代表就「各級教院組織制度之檢討與改進」做結論報告,師尊並敦促各級教院速擬定具體可行又不違背教綱的辦法。

  全部會議在下午六時圓滿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