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源首席童子報告諸事

法源首席童子報告諸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1期 » 法源首席童子報告諸事

 1989-12-25 10:40

九月份下半月要事如后:

  一、天然古佛前輩傳示:教職同奮之一切行政與管理上之依據,必煩以帝教之大法──教綱為準則,教職同奮之行為,一切應以宏教渡人為前題,同時兼顧情、理、法三要素,以紓解宏教時所遭遇之瓶頸,於此,方不致紊亂帝教法統,並可兼達宏揚 上帝真道之利!

  二、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前輩傳示:今、明二年台島內所舉行之大選能順利結束後,將正式開始決定台島日後之前途:亦是帝教自此宏楊國際及漸漸促使兩岸和平統一之闕鍵時刻,因此,凡我同奮宜速加強喚醒一般人民之憂患意識,以共體時艱,為台島生存之前途而奮鬥。

十月份上半月要事如后:

  一、彌勒古佛前輩傳示:觀帝教同奮在從事宏教工作時,皆是秉持自然誠懇態度宣揚宇宙大道,然卻忽略對原人教以現代之正確修道觀念,以致使被引渡之原人,無法以真正的奮鬥精神來克服接踵而至之磨難,而漸離帝門,因此,如何建立宗教正信,是每位帝教同奮所應積極研究與培養之重要課題。

  二、紫徵大帝前輩傳示:帝教乃是時代需要,而降顯於人闆之宇宙性救劫宗教,但卻因帝教同奮普遍認識不足,未能真正體悟「取之於 上帝,用之於 上帝」之道理,與以感恩之心理來回饋帝教,故而使帝教之宏教事業未能盡合天意。因此,我同奮實應克盡心力為教奉獻,以略報 上帝護佑之恩於萬一。

  三、維法佛王前輩傳示:首席為貫徹教綱所示之法統精神及組織制度,爰發佈教職人員更動之人事命令,其意乃希能人盡其才,進而增強宏教功能,因此,希所有教職同奮要存擔當天命之精神及責任,以不負天望!

  四、首席正法文略導師老前輩傳示:近日首席發表一篇文告,昭示全國同胞,其意乃是強調「天命、信心、奮鬥」精神,與 上帝愛中華,確保台灣四十年來之證驗史實,此乃是天人所共鑑,並且亦是再度申明帝教所肩負之時代使命,及天極行宮三大特定任務,並及傳達 上帝旨意,天命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之入選,此乃是首席自來台後,第二次正式公告時勢預測,斷非是外人所言:「天帝教是國民黨的外圍宗教」等等之謠言。於此,凡我同奮更應堅定信賴 上帝,釐清謠氛,積極奮鬥,以使保台護國法會順利圓滿成功,而證驗首席先知先覺之預測。

  (天運己巳年十月十五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