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議員黃婉如同奮訪問紀實

桃園縣議員黃婉如同奮訪問紀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3期 » 桃園縣議員黃婉如同奮訪問紀實

李光耿  1990-02-25 10:20

邁向艱苦當選的路

  問:黃婉如同奮,新年好!恭喜您在本次選舉中以最高票連任桃園縣議員,請問您有何感言及新年新問政的理想。

  答:首先向全體同奮恭賀新年如意,「馬」到成功。非常感謝桃園初院同奮的支持與關愛。在本次選舉中,我面臨了從政十多年來,最艱苦的一仗,尤其是救國團支援的青年學生朋友,一直熱情有勁的支持並全力的助選,令我十分感動。到選舉後期,面對著強勢金權候選人極端壓力,各界首長不樂觀的評估下,我和助選員沿路送發宣傳資料,竟走到落單孤獨一人。在某個寒風苦雨的夜晚,我們邊走邊哭成一團。那情景實在令我深刻難忘。選舉當選的結果,亦使我相信「 上帝絕對是公平的」。今後,我的問政方向,擬結合一些學者及專家組成的智囊團,確實的對桃園縣的缺失,提供積極的建設和意見,使這個都市能邁向更美好的明天。

  問:請問您參加「天帝教」多久?有何認識?

  答:感謝「虎頭山國際青年商會桃園分會」副會長簡光綸同奮的介紹,數月前我參加了帝教的奮鬥行列,實在是獲益良多。過去的我僅懷著服務社會的理念和信心參政,也確實做了一些事,但自踏入帝教後,親眼見到社會各階層的許多人士,正默默的聚合著,虔誠地為地球的人類祈禱,化延核子戰爭,確保台灣復興基地,這種大公無私真誠的奮鬥精神,實在令人感動。雖然我因為參選的關係,無法時常前來教院奮鬥,但晚刻集體祈禱,我都儘量抽空參加,匆匆來去,沒有時間和同奮親和,實在慚愧。

  問:聽說您選舉前曾向師尊請益,有無啟示?

  答:事先光綸同奮很熱心的帶我到彰化,請教「天人親和院」副院長楊光贊,他當時正和國大代表林資清等洽談,僅告訴我這次選舉有些阻厄和困難,如採低姿態或許較有利,並鼓勵我要做社會上一股清流,接著往天極行宮面謁師尊,經其指示須加強奮鬥,故而回來後,即積極展開佈署,懇請各界支持,果然有許多原先並不認識,但皆匯款贊助的朋友,雖金額微少,但情意感人。綜觀這次參選活動,自始至終均不樂觀,但至最後一日,竟然出現「神來之筆」,跌破許多專家眼鏡,實在不得不令人感恩讚嘆、驚奇!師尊安排的「旋乾轉坤」之妙!

  問:今後,有何奮鬥計劃?

  答:擬參加本期「靜坐班」將身體調養好,再做嶄新出發,努力學習,好好奮鬥。

  問:訪問至此,祝您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答:敬祝全體同奮新年新氣象,馬年「馬上發」!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