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在日本宏揚的機緣近了

帝教在日本宏揚的機緣近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0期 » 帝教在日本宏揚的機緣近了

 1991-07-25 09:30

第二期日本宏教幹訓練班結訓典禮師尊訓詞

  本教為期十五天的日本宏教幹部訓練班今天圓滿結業,這是一次很成功的短期訓練。

  從一九八三年冬天,本教在東京舉辦第一期幹部訓練班以後,直到今天才有日本同奮來到帝教復興基地──台灣,接受研究教義、教綱的機會,這是無形中督護大和民族五位大神大佛的媒壓力量,此次這五位神佛也來到鐳力阿,這十五天一直在無形中關心各位學員,每天還輪流降示講話開導大家,希望對大和民族的未來,由日本同奮負起開創新運的使命。

  這些聖訓,我都請藤岡光忠同奮譯成日文,相信大家都已經收到了,其中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都連續降下兩篇,現身說法,對各位的希望非常的懇切。尤其昨天晚上子時天照大神的一篇聖訓,我以為對大和民族的未來命運有非常關係的預告,等到光忠同奮譯成日文後,會再寄給大家,同時本教教訊也會陸續發表,盼望各位回國以後隨時拜讀,對身心修持都有非常好的幫助。

  今天雖然是十五天訓練告一段落,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修持,對救劫,對宏教工作的起步,一面要盡人道,同時也要修天道,這是十年來帝教同奮一貫的基本態度。因為此次幹部訓練班同奮的因緣,如果能夠有大願力,能夠出現奇蹟恢復日本主院,在東京成立教壇光殿,或者在非始料之間,發揮特別的力量,達成我們共同的希望,在在都需要天上人間加強奮鬥,這是我這幾天一再告訴大家:「凡事盡人事以待天命」的道理。

  我相信帝教在日本宏揚的機緣,應該就在這一兩年之間,且看各位回國以後人事上的努力與天道上的安排,一切聽其自然,自然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會和同奮在人事上配合。希望大家要對十五天來所學通盤溫習消化,最重要的就是力行人生守則「廿字真言」,自渡渡人,每天反省懺悔,同時每天有時間就靜坐,一百天以後身體健康自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如果有不明瞭的地方,可以透過輔導同奮的管道,與本教聯絡。

  再見!再見!恭禧各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