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龍虎榜 閉關期間風雲人物

鐳力阿龍虎榜 閉關期間風雲人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4期 » 鐳力阿龍虎榜 閉關期間風雲人物

趙敏狀  1991-11-25 10:00

  台北始院  /林光鳴
  聰明 反應快 意志強

  剛進高教班,很難想像那個身材不高,外貌也並不多麼驚人的人,就是擁有數十家連鎖店的全國電子大老闆──林光鳴。等進一步認識他,才知道一個人能成功,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以戒煙來說吧,踏進鐳力阿的第一天,光鳴先在大門前狠狠地吸了最後幾口煙,然後,把這根煙蒂一扔,從此就再不曾抽過。

  能毅然決然地把抽了多年的煙戒掉,光鳴自己認為,意志力還在其次,主要該歸功於鐳力阿的環境──太難找到機會抽了,不戒又如何?話雖如此,意志力堅強,與聰明、反應快,絕對都是光鳴的長處。這些,從他白手起家在電子業闖出一片天地固然可以看得出,為了宣傳天安太和道場不遺餘力也一樣可見。

  五十五天中,只見光鳴經常為天安太和道場奔忙,逮著機會,更會上台給同奮們說道場的種種,而說的時候不但準備週到,還連各種道具都齊齊全全,讓人在佩服之餘也禁不住嘆一聲:師尊真是選對了人主其事!

  嘉義初院  /林光謫
  臉紅頻率 高居第一

  如果要數乾道臉紅次數的多寡,來自嘉義的光謫可能高居第一;站在司儀贊禮台上,只要稍有一點不對,老遠就可以看見他整張臉紅成一片,讓一些慈悲心腸的女同奮直替他不忍心。

  其實,五十一年次的光謫,年齡雖輕,道務經驗可不少,七十六年,他就曾在台中主院擔任過專職,之後,回到家鄉,還是與道務工作息息相關。

  家裡從事洗衣業,自己卻在另一家洗衣店任職,光謫說,是因家中人口眾多,父親又不太贊成他老往教院跑,這才出外工作。如今,他已是一個半(另半個還在太太腹中)孩子的父親,只是,一張娃娃臉還是怎麼看怎麼也不像。

  說起當初進帝門,光謫有段很奇特的經驗。那時,他原本修持佛教,有回打坐,無意中竟見到一位老太太的臉,那張面容,在他打坐中出現了兩、三次,使他下決心一定要查個清楚。最後,他終於查清:原來,那竟是師母的慈容!這個緣份,加上後來的種種顯化,光謫說,他的感覺是:找到了自己應走的路真好!

  台中主院  /張敏令
  善解人意 老人緣佳

  五十五天裡,很少人不認識敏令的,原因是,穿上清一色的制服,一般人都難以分出男女相,只有敏令,照樣顯得身材婀娜,面目姣好,舉手投足之間盡是女人味。

  不只人漂亮,看起來一付嬌嬌女模樣的敏令也十分體貼,對老人家尤其如此。因此,剛到鐳力阿,師母想找個人作伴,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

  陪伴師母外,對其他年紀大點的同奮,敏令也一樣很照顧,像年紀最大的賢耐,就經常可以聽到敏令與其他幾個善解人意的坤道同奮,不時問她需不需要幫她洗頭、洗衣什麼的。

  平時,敏令與夫婿光域一起經營貿易公司,先生經常出國,公司許多事都靠敏令,為了閉關,據說光域足足請了三個女職員,才抵得足太座平時的工作。

  老人緣極佳的敏令,在家也深得公婆的歡心,對這個能幹又漂亮的媳婦,老人家毫無挑剔,唯一的希望,是結婚已數年的小倆口能夠生個一男半女,這一點,可也是關心敏令、光域的人一致的祝福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