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坤四期結訓典禮師尊訓詞

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坤四期結訓典禮師尊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7期 » 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坤四期結訓典禮師尊訓詞

 1992-02-25 09:05

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達成初步目標 台獨危機朝野對立局勢已經緩和

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奮鬥完成我們的使命

各位貴賓、各位同奮:

  今天是天帝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先修十一、坤四期靜坐班五百零一位同奮一百天圓滿結業典禮。

  自從民國六十八年在台北開始正宗靜坐班第一期,到今天已經三十五個班次,靜坐班同奮超過六千人以上,參與各級教院基層宏教幹部,遍佈復興基地台灣寶島每一個角落,本教能有今天如此的成就規模,我一直告訴大家,這都是各期靜坐班同奮不斷奮鬥奉獻的成果。

  本期靜坐班同奮經過一百天早早晚晚天上人間親和奮鬥,相信大家對帝教都有相當的認識。天帝教於一九八0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當時正是美、蘇兩大超強國家對抗到了最後決戰邊緣,天帝教適應時代環境需要,負起(一)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兩大使命。從台北、台中、花蓮、高雄四個據點逐步發展,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天下蒼生,每一位同奮早早晚晚「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祈禱誦誥奮鬥。

  為了確實執行救劫的使命,化延美蘇可能發生的核子戰爭,我在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跨出復興基地,前往日本東京,九月四日在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舉辦一場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呼籲世人共同祈禱 上帝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當我從日本回到台灣,而歐洲日內瓦美蘇限武談判在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宣告破裂,東西雙方緊張局勢立刻昇高,次年(一九八四年)正是中國人所謂的甲子年,在歷史上總是動亂的一年,因此立刻發動全教同奮虔誦皇誥九千萬聲運動,一直到一九八四年的冬天,美國雷根總統當選連任,蘇聯頭子契爾年柯一方面打電報道賀,一方面建議美蘇兩國坐下來談談,因此才有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美蘇在日內瓦重開談判,一直談到今天,世界緊張局勢得能緩和下來,美蘇冷戰宣告結束。

  想不到去年(一九九一年)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斷然宣佈放棄共產黨統治七十四年的一黨專政,最後造成共產主義在共產祖國蘇聯連根剷除,共產主義從此不可能再威脅世界人類,我們「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的時代使命初步目標已經達成。

  今天我們最迫切的時代使命在「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有世界才有台灣,有台灣中國才能統一,台灣是中華民族的復興基地,同時也是帝教復興基地。我不斷告訴每一期靜坐班同奮,台灣與大陸在同一時期起步,大陸試驗共產主義,台灣實行三民主義,事實告訴我們,兩相對照,台灣從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島,今天能創造出這樣的經濟奇蹟,外匯存底超過八百億美元,人民過著安定、繁榮、富裕生活。反之,大陸共產主義早已試驗失敗,人民生括品質至少落後台灣三十年,現在只能勉強努力經濟改革,實行所謂「中國式的社會主義」,事實上中國式的社會主義就是溫和的社會主義,也就三民主義。所以我一再強調:希望中共最高領導人鄧小平認清世界潮流,為中華民族前途著想,為大陸十二億同胞前途打算,毅然決然自動放棄共產主義,實行三民主義。到那時,不但一個國家,一個主義,兩岸自自然然統一了!而且本教也達成「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使命。

  今天各位完成一百天的靜坐訓練,回到各地教院,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還要繼續誦誥,「皇誥」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拯救天下蒼生,可以救國家,也可以化解個人災厄,大家一方面修天道,化劫救劫,一方面盡人道,為個人、家庭、事業盡一分心力!

  這一期靜坐班從去年十月十三日開訓,一直到今天結訓,這其中發生了很多事,有值得我們重視:

  第一:「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雖已達成初步目標,美蘇正在著手銷毀長程核武,但是我們為人類前途、世界安危,仍然要繼續祈禱誦誥,直到世界全部核子武器銷毀,永久不再有核子武器存在,人類才不會有核戰威脅,天帝教同奮對此要有正確的認識,還要繼續奮鬥。

  第二﹕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在去年十二月七日本教發動緊急誦誥運動,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緊張情勢。當時由於民進黨通過所謂「台獨黨綱」,中共不斷嚴重警告,政府也主張依法辦理,危機嚴重,人心惶惶,所以一方面發動全教同奮緊急誦誥,一方面刊登中央日報頭版廣告,要求同奮就地上光殿祈禱誦誥,之後又延長了兩次,總共四十五天,由於「無形應化有形」,人間危機轉機,行政院政黨審議委員會處分民進黨明(二十四)日之會議自動延期,希望民進黨對「台獨黨綱」能自動化解,相信整個緊張局勢已經緩和下來。

  所以我認為今天結訓典禮,雖是一個儀式,但也是伍佰零壹位同奮參與本教奮鬥行列的開始,希望大家回到各地教院繼續努力奮鬥!一定可以完成我們的使命!

 

八十一年二月廿三日下午一時四十分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