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共讚 三界同欽

天人共讚 三界同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0期 » 天人共讚 三界同欽

彰化縣初院 施光旅  1992-05-25 09:55

  首席師尊、師母為天下生靈及台獨危機、大陸求超靈,了贖共業之道心和靈肉佈施之忍受,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開啟空前絕後之先河!天人共讚,三界共欽!恭讀聖訓至此不禁滿懷悲傷而落淚。

  兩位老人家於去年十月、十一月間,相繼為了贖天下蒼生之共業,先後忍受自身靈肉佈施之痛苦與折磨。先是師母一場災難,乃背負眾生業力,加之年壽已高,又到處奔波勞累,無形、有形的壓力並未稍減,反而因同奮的增加而繁重。由於先修十一期、坤修四期靜坐班人數激增,負責陰超任務繁重,並與首席師尊並肩消弭台灣地區暴戾之氣的重責,無形中耗散靈力甚大,因而在十月十三日先修十一期坤修四期靜坐班開訓典禮致詞結束後,不慎自講台跌下致坐骨骨折,當即送沙鹿光田醫院治療。十四日緊急決定動手術。年已九旬的坤院院長秉特一貫堅忍過人的意志力,堅持只施行半身麻醉,所幸有賴師母平日身體健康及無形護佑,於十一月五日順利出院至鐳力阿靜養復健。

  緊接著,首席師尊於十一月五日下午,由於本教為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立即發動祈禱誦誥,師尊一面親擬向全教同奮以及社會大眾公告,一面奮力運作鐳炁真身大法,靈肉佈施消耗甚巨;再以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自民國七十八年一月一日啟建以來,持續不斷地長期勞心、勞力、勞靈,心靈交瘁以致突然造成排尿閉塞現象。經醫院實施導尿,進而作X光、超音波、直腸鏡檢查、心電圖、驗血、驗尿、驗便、膀胱功能、腎臟攝影、核醫攝影等檢查,綜合全部檢查結論為:「攝護腺腫大,其餘均正常」。後經台中榮民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於十一月二十日上午施行「攝護腺腫大刮除術」,共刮除良性瘤一百七十五公克,順利完成手術。但於恢復室中,因出血不斷,雖經主治醫師加以沖洗,惟止血效果不顯著,於下午六點再次進入手術室,實施電燒止血,才大功告成。師尊、師母以如此高齡仍奮不顧身,犧牲自我,甘受此等百般痛苦的靈肉折騰,為的是了贖天下生靈的共業,拯救台島之萬性萬靈,其勞苦功高,慈悲宏願,真是叫弟子們愧煞!

  帝教前十年奮鬥的總成果之一:是已經達成初步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之時代使命。去年,更使危害人類生存命脈長達七十年之久的共產制度,在宇宙大道照耀之下逐漸解體步上瓦解末途。成果之二:台海兩岸緊張情勢已趨緩和。原先於去年底選舉國大代表之同時,因少數人士煽動台獨風波,致使一時間兩岸關係又呈現緊張狀態。由於首席師尊、師母先後以願力承擔起眾生之共業,使得緊張情勢,於有形、無形的全力配合下,得以緩和與平靜。

  未來第二個十年的發展,已邁向初步工程,各方面均在成長中。其奮鬥的目標在於落實擴展教務、院務、道務,以及培育人才等工作,以確實奠建教基,更以國際宏教為主。前五年內,以擴大引渡國際原人,輔以建立據點;後五年發展,則著重於成立教院,由點而連成線,由線而形成面,各洲統院及各國主院彼此息息相關,渾成教系之整體性!

  目前,台灣復興基地整個教院體系業已完備,各地教院負責領導之同奮,更應體認首席師尊、師母悲天憫人的胸懷,慈悲救世的宏願,號召全體同奮切切實實擔負起應盡的責任,勇猛精進,追隨師尊完成第三天命,亦即帝教的二大時代使命,以報答師恩於萬一。

  欣逢首席師尊、師母九秩晉二華誕雙壽榮慶,弟子謹以此文敬申虔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