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初院靜心靜坐班成果斐然

宜蘭縣初院靜心靜坐班成果斐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宜蘭縣初院靜心靜坐班成果斐然

李緒識  1992-06-25 11:20

  好久了,教院沒有什麼活動,也沒有增加新的同奮。就在這時,第十一期靜心靜坐班,終於打了一聲響鑼,劃破沈寂。四月八日這一天,大家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活動一開辦,同奮就多一個培功立德的機會;怕的是萬一沒有人參加;那大夥的信心就要被潑冷水了,同時也影響到了以後的活動。就在這種患得患失心理等待之下,終於看到一個接一個的人來,合計有十五個。這時同奮的心裡,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般,總算還有人想來學靜坐。

  接著,就是以後的親和與輔導工作,在這一方面,大家還算做的不錯;同時配合天人炁功療理,竟然獲得很好的迴響,有的感應很強烈,有的感受到很舒暢,也有多年未除的疼痛,竟然也有了改善。就這樣,在結業時,參加皈師的總共有十一個人,真是一次很成功的活動,達到了預期的目標。當然其中也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希望以後能夠不斷的進步,以廣渡緣人,加強奮鬥力量。要希望其它教院能不吝給予支持與指導,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