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到家光禾突然築香窩

保密到家光禾突然築香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保密到家光禾突然築香窩

 1992-06-25 11:30

  五月中台北的另一波震驚是劉光禾和彭奇珍同奮的婚禮,說「震驚」是一點都不為過,光傑與敏覺的婚禮是萬方所矚目,同時間劉、彭卻默默的進行,直到一切就緒了,許多同奮都還被矇在鼓裡,這一點不得不佩服劉光禾「定」、「靜」的功夫。

  劉光禾是先修四期靜坐期結業,一直從事多元化的個人服務業,可算是小有成就。經教長力薦,近接掌台北市掌院管理中心執事,每天花大部份的時間在教院,頗思一番作為。新娘子彭小姐服務於新加坡駐台辦事處與光禾是苗栗同鄉,長得非常甜美,他們倆已經訂婚兩年餘,一直到最近兩人都覺得應該要築一個「愛的窩」,於是在五月卅日舉行結婚典禮。

  婚後就住在掌院對面,以方便教院、家庭兩邊兼顧。彭小姐原本非帝教同奮,經光禾引渡皈師,且已參加靜心靜坐班,將於今年底參加正宗靜坐班,實現「夫婦雙修」的理想,這也算是光禾「奮鬥有成」。在此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