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大專靜坐親和營

桃園的大專靜坐親和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8期 » 桃園的大專靜坐親和營

吳敏舉  1993-01-25 11:20

  在桃園要將靜心靜坐打入大專院校的社團中是一件極困難的事。桃園初院早於一年前即苦思如何推展此一方案,今年十一月在目前仍在中央大學就讀的緒變同奮的推動下,總算有了眉目,也多虧他如此的奉獻心力,不畏艱辛,才有很好的成績呈現給大家。

  十二月五日當天在崑崙仙山上(藥學園區)光弘、緒變、緒妙及各方群英,在桃園初院參教長林光央同奮的引導下,展開我們首日的仙山仙道探索之路,此時的崑崙藥學園區,可說是八方風雨會中州。當天就開展了兩天一夜的靜坐活動。第一堂課由營主任林光央同奮為大家解說靜坐的好處,並傳授學員們靜坐要領。

  第二堂課則是由江晃榮教授引領大家觀賞宇宙奧妙─星際大觀,這堂課驚歎聲此起彼落,而許多觀點又與我們的教義不謀而合,令人深覺宇宙大道,奧妙無窮。

  晚上八時卅分,開始晚課─靜坐,下坐後大家都已進入狀況了,因此也特別踴躍的發問,而我們的營主任,更是對答如流,讓同學們十分滿意。

  十二月六日繼續,仍由光弘、緒變、緒妙帶著大家活動,同時也邀請到黎德安教授來說明帝教天人炁功的好處及妙用。

  親和營結束後,以後的後續工作,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一環。目前緒變已獨立支撐起這項親和學員的重責大任,希望在新年度裏能開闢新的領域、新的境界。

  這次活動要特別感謝北醫的光弘、緒妙、及緒葯等諸位同奮的鼎力支援。

桃縣靜心靜坐班時間

  桃園縣初院為響應政府淨化人心,端正社會風氣,特於各地辦理「靜坐發表會」,同時為社會人士做天人炁功免費服務,並陸續於各地定點開班傳授靜心靜坐,歡迎大家介紹親友參加,我們各地上課的地點及時間是:

  (一)天帝教桃園初院:每週四晚7:30─9:00

  (二)桃園救國團:每週五晚7:00─9:00

  (三)中壢救國團:每週六晚8:00─9:30

  (四)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四五五號)每週三晚7:00─9:00

  (五)大竹村(蘆竹鄉大竹村大新路一四七號)每週二晚7:00─8:3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