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初院年內可望興建完成

美洛杉磯初院年內可望興建完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0期 » 美洛杉磯初院年內可望興建完成

 1993-03-25 09:20

一千二百餘坪土地讓渡簽約價款付清

興建委員會成立 維公樞機擔任主任委員

  (本刊訊)本教美國洛杉磯初院已於一九九二年(民國八十一年)十一月簽訂讓渡位於9200-9214 GLENDON WAY, ROSEMEAD,CA.四萬三千平方呎(約一千二百二十坪)土地契約,總價美金六十萬元全部付清,十二月二日經加州洛杉磯政府登錄在案,完成全部合法程序。為了使全教同奮均能充份了解,首席師尊特別指示應將有關之證明文件譯成中文本,連同原有之英文本同時公佈,因此教訊秉持為全體帝教同奮服務的宗旨,特將(一)讓渡契約書(二)附件A(三)多種用途證明書中英文本一併刊出,以昭大信。

  從此次本教洛杉磯初院購買土地準備建築自有教院的經過,我們也得到很深刻的印象,帝教同奮不分台灣地區或其他地區都能真心為教奉獻,雖然洛杉磯初院遠在美國加州,與台灣地區兩地相隔千里,同奮親和不免受到限制,但是「救劫、宏教」的感情卻是一致的,所以洛杉磯初院購買土地的經費有相當大的比例,都是台灣地區同奮自動自發,從各地教院捐獻而來。教訊也願意同時將同奮奉獻芳名錄刊出徵信。

  據洛杉磯初院表示,已奉首席師尊指示成立興建委員會,維公樞機為主任委員,光功、光符開導師為副主任委員,並聘請多位洛杉磯當地同奮為興建委員,一俟ROSEMEAD市政府核准建築執照,立可鳩工興建,預計在本年(一九九三、民國八十二)年底,可望完成。全部工程費用估計約需美金一百萬元,屆時將恭請首席師尊、師母親自前往主持開光典禮,並特別邀請台灣地區同奮能組團前往參加,是為洛杉磯初院一大盛事,希望本教洛杉磯初院可以永立美洲大陸,作為傳佈 天帝宇宙大道之橋頭堡(前進基地)逐步擴展至於全美洲,但願 天帝慈光早日照顧美洲大陸。

  同時,洛杉磯初院光功開導師也藉返國之便,參加三月十日在始院由首席師尊親自主持之擴大親和集會,會中除將洛杉磯初院之現況作一報告外,並特別請求台灣地區同奮,仍然繼續予以支持與鼓勵,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使得洛杉磯初院新建教院順利完成。

  我們欣見本教洛杉磯初院興建自有教院的計劃,已經完成了第一步目標,緊接著的建築工程,相信只要全體帝教同奮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在今年內有一具體成果。

購置洛杉磯初院專款徵信錄

  (表略)

讓渡契約書(中文.英文)

  (圖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