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天安報導

第一期 天安報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1期 » 第一期 天安報導

 1993-04-25 10:15

˙清新、熱誠、服務˙
天清地寧˙帝教新象
編輯處: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企劃組
台北聯絡處: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55號
電話:(02)9150237

  「天安報導」創刊號在八十一年五月三日發行,本年度四月份開始,第一期將正式出刊,每個月與大家見面,為使本刊納入帝教正式傳播管道,特別以教訊「別冊」形式與教訊一併發行。初期暫定每期八版,視情況作彈性的增頁,未來道場進入正式動工階段,將擴大人員編制精益求精。

  「天安報導」顧名思義,擔任天安太和道場與同奮的雙向溝通的橋樑,本刊除了報導天安太和道場各項動態:包括軟硬體規劃設計、推廣情形、財務徵信、訂購資訊、工程進度、聖訓傳佈、大事紀及答客問,並將特闢實用性專欄,探討各大宗教及本教的回歸自然觀、修道與身心健康的關連性,中國寺廟建築歷史回顧及國內外靈骨塔介紹等,希望同奮們藉著「天安報導」提出對本道場任何建設性意見,也能於這塊園地獲得修道及生活的融會與提升。

  本期特別重登首席師尊對本道場的指示,使同奮更加瞭解設立此道場的目的與意義,另外主任委員林光鳴與大家說明他內心的期許;而在本道場公文申請及籌建進度,財務報告以及奉獻金回饋各教院等方面,相信大家有極度的關切,我們都在本期針對這些焦點,請負責公文申請的蔡緒苗、大藏院秘書李光翱及副主委林光持作詳細報告。

  請同奮不吝指教,珍惜這塊園地,並拿出實際行動對本道場多加鼓勵愛護,共建「帝教新象」!   (編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