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字真言轉變了我

廿字真言轉變了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廿字真言轉變了我

桃園初院 蔡靜知  1993-05-25 11:50

  我是教訊的忠實讀者,如果沒有研讀教訊,今日的我也無法有這一股堅定的信念,我這一生要獻給天帝教。

  雖然我皈師時懵懵懂懂,一切活在世俗,好勝心強,得失心重、脾氣壞,得理不饒人,時常參加各項比賽,為了爭取名次,勞心勞力,忙得連晚上都無法入睡。雖然因為常得名,受到頗多鼓勵,但那只是曇花一現,無法滿足人心,又由於樹大招風,令我每天過著煩憂困擾及難過的日子。我想起廿字真言可做為我人生守則,於是每日唸一百遍,一日復一日,有恒心地唸。當時只想用來修煉心性,漸漸心情開朗,睡眠也佳,脾氣變好,一切看淡,與世無爭,整個人生觀大轉變,雨過天晴了,而在夢裡常有仙佛暗示我要修道之意。有時會萌起打退堂鼓的意念,但是研讀教訊,日積月累使我成長許多,對教義也有認識,終於時機成熟了,我感覺有股力量促使自己一定要參加本期正宗靜坐。於是先參加靜心靜坐,雖然曾遭遇小挫折,但盡力勉強自己,進而力上加力,終於排除萬難,毅然決然參加正靜坐班。

  課堂上師尊與師母所言,字字珠璣,句句智慧,我常感動流淚,如獲至寶。參加靜坐班期間我從不錯過任何一位講師任何一句話。每次做筆記,回到學校將這些精華告訴我周遭的朋友與同事,而我也在經驗分享中得到不可言喻的體驗,我更堅定的感受到,即使有考驗也無法再阻擋我走修道之路。

  自從學習靜坐後,我每日打二坐,並且研讀教義,只睡五個小時,卻覺得精神百偣,於是我也教我的學生天天靜坐,目前班上學生情緒比以前穩定,秩序良好,也能靜下心讀書,連學校的老師也深受感染,再加上我時常以天人炁功來引渡他們,目前已有一部份參加靜心靜坐,有的皈師,有的決定參加下期正宗靜坐,感謝仙佛加持。

  現在的我有理想,也有目標,今後我要一面把人道修好,一面渡化更多人,並且把每日五門功課做好,為天帝教而奉獻,將來一定走入天道,專心修持,這也是我的期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