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能有幾次選擇?福地福人居

一生能有幾次選擇?福地福人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一生能有幾次選擇?福地福人居

 1993-05-25 12:30

  本道場地理環境先天後天相互呼應,道場氣脈有形無形一脈相通,欲知詳情,請看本文。

  他說:地球的整個氣脈已匯聚在台灣,帝教極院的三大直轄道場上接先天靈陽真炁,下接地氣,整個地理與風水狀況都在有形與無形道場建立後,次第在改變之中,過去所發生的感應,部分同奮心知肚明,未來的氣運,同奮慢慢會體會。

  本教強調人世若能修行,力行三奮,則回歸自然後所葬之地,自然能憑著和子修煉的一股先天浩然正氣,引動地脈,形成天地人三曹一貫靈穴,天安太和道場福地福人居,同奮若能精勤奮鬥,則能收相得益彰之妙。

  本刊特節錄來信,以供大家參考。

楊理事長緒東鈞鑒:

  捧讀天帝教教訊第一0三期有關貴理事長講述「我對省紅心字會的期許」一文第二段說:「我們靈魂的修行就在鐳力阿道場,我們的性命雙修就在天極行宮,我們祖先要修行的地方,我們要溝通海峽兩岸這些靈界的地方,就在天安太和道場。」第三段還說:「如果要講人間的風水,天安太和道場這一塊地,都是要出領導人物絕佳的洞天福地……這個不能向鬼吹牛,是有保證的……。」

  談到天安太和道場風水,是無形應化有形(奉太白金星指示與山神託夢),有形配合無形,解決了覓地辛勞,使人間有了養靈場所。

  本人於五月三日,天安太和道場開工動土日,幸能參加盛況,環顧道場形勢,前面明堂遼闊,群山環抱,形似大餅,是聚寶盆,左有青龍,來勢自然,右有白虎,緊守門戶,滴水不漏,所以聚財,是天然的財星福地。惜前面沒有尖峰(文筆),祇有財富,沒有高官。

  憶十餘年前台灣報紙登載過王永慶蔡萬霖發財有道一文,資略為補述。王永慶之父為蔡家長年雇傭,個性樸實、忠厚、待人誠懇,且蔡東家亦甚寬容,為人忠誠厚道。有一天下大雨,忽然來了一位衣衫襤褸,似落湯雞的不速客,王父見狀,乃替他換衣服、敬以茶水、熱誠款待。待得知他是堪輿先生,招待有加,給予食宿,先生以後早出晚歸,是為了追尋來龍地脈。月餘以後,堪輿先生與王父甚為投機,乃擬以尋得之佳城,提供王父塋葬其先人,經其所指之墳地,地主係蔡東家所有,王父則央求東家讓地結果獲准。迨塋葬其先人骨骸後,蔡東家獲悉,亦要求堪輿先生指點故穴之地,以塋葬先人骸骨,堪輿先生即在不遠處指點塋葬,令王蔡兩家共同享受明堂財寶。如王蔡兩家不信風水,那還有今天?此事乃本人讀報章上得來訊息,常留腦際。

  上文有堪輿術語,請有緣人細心品味……,有緣即能自求多福,無緣罵我是狂人。
  新竹市民 吳羨和敬上
    八一.一0.一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