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治癒我腦瘤

首席師尊治癒我腦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首席師尊治癒我腦瘤

林光昇  1993-05-25 01:15

無限感恩!

  二十年前二十一歲的我—林光昇,頭部被一塊石頭擊中,當時只把紅腫外傷醫好後,就以為沒事。因為那時候醫學科技並不發達,究竟有沒有內傷也無法查明。

  到了民國七十六年初,雖偶而覺得頭痛、暈眩,但都認為是工作疲勞或是患了感冒,吃幾片止痛葯休息一陣子後便沒事,事實上病魔早已溍入身上作祟。

  七十七年元月開始,頭痛、暈眩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有時連打針、吃葯亦不能止痛。至二月廿六日更是劇痛得厲害,最後不支而暈倒。三月廿日又同樣發作一次,我認為已不能再拖延,於是當機立斷在同年四月十六日第三次發作時,前往台北三軍總醫院作電腦斷層掃描。報告出來,証實腦部長了一個約六、七釐米大的廇,如圖片所攝,因不斷在壓迫腦神經,以致造成頭痛暈眩,醫生勸我應開刀割除,否則腦瘤繼續長大,頭痛暈眩的週期會愈來愈密集,痛的程度也會愈來愈厲害。

  這次檢查雖然查出了病因,但也如同晴天霹靂一樣,嚴重打擊了正當壯年的我,因為手術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且開腦手術非比尋常,手術刀只要稍一不慎,傷及幾乎肉眼難辨的神經腺,輕則一手一腳不能動彈,重則全身癱瘓,人生到了這樣地步,活又有何意義?開不開刀內心的掙扎令我度日如年。脾氣也變得暴躁易怒,全家寧靜幸福的生活一下子消逝得無影無蹤。接著五月份又連續兩次暈倒,六日間,再度於台北三軍總醫院做了一次電腦斷層掃描,發現腦瘤已擴大,院方告訴我再不開刀只有三到六個月的壽命,我必須面臨抉擇。因家人一向拜佛,受神旨意後還是選擇不開刀,作了回家的決定。

  正當我猶豫徬徨之際,透過引渡人光照、敏堅夫婦引薦帶我晉見首席師尊並報告病情,懇求師尊賜靈丹妙藥為我治病。獲得師尊慈悲應允。七十七年六月間正值首席師尊於鐳力阿百日閉關,師尊囑咐我每星期前往阿中二次,接受精神療理(天人炁功),及取黃表紙以做成頭罩戴在頭上,每天燒掉更新,並按子、午、卯、酉四時上光殿誦誥打坐沐浴齌戒,經過一個半月病情逐漸改善。八月廿六日我再度前往長庚醫院檢查,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電腦斷層掃描顯示,腦瘤半徑已縮小到三、四釐米左右,師尊百日閉關圓滿完成,我的病情也好了大半。十一月一日,我又至台中榮總檢查,結果更令我喜出望外,因為腫瘤竟然縮小到一釐米左右,醫生表示已經不會影響到身體活動了。

  每當有人問起我入帝教有多久,我很慚愧地回答,許多年了,但真正有所體悟,有所心得,應算是從此時期以後了。七十九年八月師尊於阿中再度閉關三十五天後。對帝教來說本人之病例只不過是眾多神蹟中的一個而已,也不是唯一獲救的病人,而帝教內也不是只有師尊一人具有治病神力,只要同奮每天按照師尊所教的,做好五門基本功課,發大願培養正氣,相信每個同奮都是救人救世的使者。

  弟子由衷感謝師尊慈悲,讓我有機會參加第三期高教班,接受五十五天訓練,接受上聖高真及大仙大佛之調體調靈,弟子何其有幸,也深刻體會到接近道傳及慈心悲願的師尊,確實有不可思議的靈性增長。真是非筆墨可以形容,相信可愛的同奮們也有同感吧!

  八十年五月間於天極行宮,師尊召開天人研究學院籌備會議,通知我前往列席,會議中師尊介紹要我在將來學院成立後,擔任財務處工作,心想以目前身體狀況那有能力及體力擔負這個工作,因為當時我雖然腦瘤好轉許多,但仍不時感到頭昏目眩,而且體力虛弱,根本無法自己開車,如何從彰化到學院去完成師尊所交付的任務?但事實証明,五十五天受訓結束;接著學院也展開招生及考試工作,隨即正式上課,現在每個月假日自己安排時間,自己開車一個多小時前往學院,負起財務工作,直至目前為止,一切還順利持續在進行。反而發覺體力比以前充沛。

  八十一年十月十七日參加欣彰天然氣公司(我服務的處所)舉辦欣彰盃越野賽,全程四公里,跑了十六分,還得了個人組第五名,足以証明體力非常好。此時的身體乃是 上帝所賜的重生新生命,當珍惜所有一切,好好奮鬥!

  近來發覺自己變了,變得豁達開朗,理念正確,做事不慌不忙不亂,與人相處,非常和樂融洽,而且處事往往皆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家中另一半敏會,也頻頻稱讚我目前的改變。這一切都得歸功於師尊的教化,及帝教給我的信心。以前家人,朋友也常指正,但依然故我,自從入帝教,了解正確的宗教信仰觀念及帝教的教義因果律等,更因師尊將教義真理闡述詳盡,教導我們如何將心量放大如何收心,如何修身養精、氣、神,我的身心已全然改變。

  師尊所傳授的妙法至寶,都能使同奮信守遵行,讓同奮頓悟天地人宇宙的奧妙真理,常使同奮們讚歎不絕。能追隨師尊是多麼福緣深厚,我發願一定要好好的把握珍惜。首席師尊以復教維艱奠立人間帝教基礎,弟子願矢志追隨師尊的腳步奮鬥再奮鬥,以報師恩於千萬分之一。

  對師尊救命之恩,身為帝教的同奮,在感恩載德之餘,要把這千真萬確的福音,告訴正受病魔煎熬的同奮,也希望大家能有信心信服,而使天帝教更迅速發揚光大,達成救世救人,完成帝教的神聖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