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掌院慶祝成立十週年

高市掌院慶祝成立十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高市掌院慶祝成立十週年

高雄市掌院特派員 鄭敏旭  1993-06-25 11:35

高市掌院興建新院塵埃落定 同奮興高彩烈慶祝成立十週年

  高雄市掌院自成立以來,有前期同奮奮鬥堅固的實績及陸續有有緣同奮接踵而來參予奮鬥行列,因此在五月二十五日十週年慶祝活動時,每位同奮皆付出心力,將十週年慶祝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同時,為了本院興建之事,道務中心也發動全體同奮進行二項活動:

專案誦誥五百萬聲

  一、五月十一、十二、十三日三天於晚禱結束(九點)後出發到興建工程現場唸廿字真言四十九遍,以超拔無形求超者,同時願本院興建順利成功。

  二、專案誦誥伍佰萬聲報請師尊鑑核。時間自五月一日子時起至六月三十一日亥時止共二個月。迴向文為:「願以此哀求迴向玉清殿興建工程,早日並順利完成,以遂天心與人願。」靜坐班同奮也參加專案迴向誦誥,發揮團結奮鬥,以達天心人願。所以至五月底已達貳佰捌拾貳萬伍仟聲,相信到六月三十日定可完滿誦畢,正應乎機緣巧妙安排,所以高雄市掌院玉清殿興建之事前籌備非常順利。

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十週年慶祝一系列之活動如下:

文宣廣告先行推出

  四月十日:高雄市政府舉辦退休老人育樂活動,本院從旁主辦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及作文宣上廣告。在高雄中學體育館揭開十週年之序幕,從早上八點三十分至十一點三十分,雖然只有三小時,求診人數已達三十六人,平均一小時有十多位老人求診;而陸陸續續到高雄掌院求診的老人並參加三十五期靜心靜坐的人士也不少。

  而文宣上之廣告亦是為本院五月十六日宏教活動舖路。

辦理天人炁功服務

  五月十六日:假勞工公園舉辦教外宏教活動,同時辦理天人炁功服務。由早上八點之廿字真言開光儀式後,引來求診人員不斷,長達四小時,到中午十二點已有近百位人士求診;到下午五點整止,全場求診人士共達一百三十一人。另外有多位並未填寫表格,如市長、議員等等。

 ●高雄市市長吳敦義接受天人炁功治療。

  更感謝台南縣初院蒞臨同奮指導,而左光湘開導師也親自為求診者施治炁功服務;使本院深深覺得雪中送炭更貼心。

學術演講探討飛碟

  五月十九日:假三民區行政中心舉辦演講活動,敬邀江晃榮博士蒞臨演說,題目:飛碟的科學探討。事前之籌備工作,由教務中心精心製作,包括登報紙及發海報文宣等等;使整個會場順利且圓滿成功。約計有一百五十位人士參加,結束後留下來繼續探討的及要了解天帝教的有多位,並有事後打電話來查問是否有錄影帶可供參考?可見時下的社會,已慢慢對宗教及科學發生興趣,引發人性的求知向善之心,實在可喜可賀。

 ●爬上高高椰子樹採摘大椰子。

美濃山坡野外踏青

  五月二十三日:在本院贊教長光鞏的美濃山坡地舉行野外踏青。計有五十多位同奮參加,平常同奮除了參予本教四門基本功課外,非常少機會聚集在一起參加野外活動,享受到廣闊原野樸素鄉村田園風光,是都市人難得的一次機會,也是同奮之間溝通感情最佳機緣。活動內容,除踏青外亦有焢土窯、烤肉及採水果。據詹光驚開導師說:師母的清涼院也許有意蓋在此地,實在是我們南部的福氣!也許是如此,大家在無形中,不知不覺更加奮鬥,希望往後高雄掌院會更好。

迎接佳日感恩祈禱

  五月二十五日:於前一天管理中心已經佈置好大同堂,整個會場就像辦喜事一樣,洋溢著喜訊來臨,迎接這隆重的日子(十週年)。午刻道務中心舉辦感恩祈禱,約有三十多位同奮參加,也許因為是上班時間大部份同奮都無法抽空前來,晚上七點辦理皈宗儀式。

檢討過去策劃未來

  十週年慶祝活動終於落幕了,結束不代表完了;而是另一階段人生的開始。檢討過去,策劃未來才是同奮發揮祈禱懺悔最重要的一件事。本院舉辦一系列之活動,負責人確實很辛苦,成果也不是很理想,但就歷練來說,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不斷的歷練,不斷的激盪,才能沖激出美麗的浪花。而本院所有參予人員更懷感恩之心,能在高雄掌院奮鬥時光已十年了,且籌備興建本院之終於定案,亦代表高雄市掌院全體同奮下了大決心了。並望各方大德,能共襄盛舉,本院深感謝謝!

 ●小朋友在玩焢土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