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正宗靜坐日本特別訓練班圓滿閉幕

第六期正宗靜坐日本特別訓練班圓滿閉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第六期正宗靜坐日本特別訓練班圓滿閉幕

陳緒巢  1993-07-25 10:45

  正宗靜坐日本訓練班第六期十一位學員(乾道七名、坤道四名)於六月十四日在天人研究學院開訓,至六月十九日共計六天五夜圓滿結訓。

  在課程結訓之前首席師尊曾授意工作人員,安排學員參觀分別位於台中市及清水鎮的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及天極行宮,其用意乃是要讓日本同奮了解天帝教的修持方式是非常入世、應元的,而非在深山之中潛修,由此便不難體會首席師尊對國際弘教及日本同奮的用心了。

  本期訓練班之特色有三:其一、這是日本玉和殿重新開光之後的第一期。其二、本期已然出現日本同奮的第二代「嗣」字輩,足見同奮在日本辛苦耕耘的奉獻結果, 上帝的教化在日本已逐漸深入人心。其三、盡一己生平之力,國內潛心研究外太空不明飛行物(UFO)第一人江晃榮博士,因平常致力研究外太空科學,始終無暇參加正宗靜坐班,此次蒙首席師尊恩准參加日本訓練班,成了唯一在課程中不需翻譯的學員,並經賜道名為緒宇,符合其畢生志願。

  此次擔任翻譯工作的同奮:光鏡、緒呈、敏成,三位輪流在課堂上、生活中為日本同奮全程翻譯,精神感人。其餘工作人員,除天人訓練團外尚有台灣同奮及日本同奮多人,台灣同奮有:賢德掌教、緒谷、賢秀、維春、敏迎;日本同奮有:渡邊緒堅、小島敏專、磯部靜根、谷館光源,全程參與,為國際弘教奉獻心力,功德無量。

  本期學員在點道之後,每人靜坐皆有所體悟,茲摘錄學員之修持心得如下,翻譯者為台灣省掌院張光正開導師。

學員修持心得

踏出永恆之道的第一步   畔上龍臣 緒和

  進入宇宙道場才幾天,我就感覺這裡具有獨一無二的磁場。

  想成為超人或神人的思想,並不是今天才有,太古時代人類就有如此想法,而這裡(鐳力阿道場)就是某種範圍之一部分,在此超越時空,而能使人類的意識昇華的增幅裝置好像藏在此地,或在人心、在意識之中、或在大自然之某處、或周圍聖靈或仙佛之懷中,如此的感覺,與在日本那須玉和殿時完全一樣,好像在廣大宇宙中神祕的門間隙見到有不可思議之氣氛。

  我們是以大和民族或日本人的身分踏入這樣的世界,但我們不單單是日本人,應該是生命意識之代表,被導入這裡最尖端之能場,我們是從此開始之宇宙時代(神人時代)之先驅者,我們是踏出永恆之道之第一步。

 

願以「和」為世界和平奮鬥   細見明子 靜研

  這是一生才有一次的機會,謝謝 上帝、師尊、師母、台灣同奮,讓我經歷這樣難忘的一週。

  當我看到大阪市上田同奮賀年片上的「天帝教」幾個字時,好像有什麼力量吸引著我,不管有什麼困難我一心要參加天帝教,家業、工作什麼都放下,到台灣來參加訓練班,我得到天帝教的教導,認識各位同奮,等於得到很多寶貝,願以「和」來為世界和平幸福奮鬥。

  在光殿麻煩旁邊的同奮輔導真不好意思,我們應該再來台前學好整套禮節,台灣同奮周到的照顧,三餐也很好,好像在天國一般生活,深深感謝。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京都,請告知我一聲!

 

回日本後一定盡力奮鬥   竹森公子 靜常

  我初次參加(六月十三~六月廿日)訓練班,過去不懂的事這次知道了很多。

  師尊在華山八年的生活一定過得很辛苦。

  當我看到富士山祈禱大會的錄影帶時,感動得眼淚流不停。

  雖然餘生不多,回日本後一定盡力修道。

  在這裡學了很多,謝謝!

 

我將多多學習   古館洋行 嗣同

  師尊要我多多學習,我回日本後對工作、興趣及其他的事將多多學習,謝謝台灣的同奮。

 

我感覺心靈相通   內山靜江 靜家

台灣的同奮

  我是那須光殿的磯部先生引進而參加天帝教,並且參加了第六期正宗靜坐班,感謝師尊、師母的大慈大悲,與台灣的同奮相處,我才反省日本人的想法,我感覺台灣的同奮人很好相處,雖然語言不通,但我感覺心靈相通。謝謝大家!

 

教義是最高科學   星野 靜渡

  雖然是短期訓練,讓我知道天帝教教義的尊貴,感謝讓我體驗這些真有意義的事物,我感覺天帝教的教義是最高科學的世界,並且給我發生強烈的學習慾望。

  自己的力量是無限的,得到如此向上提昇的心情,真歡喜自己得到此機會,「我是仙佛的分靈」勉勵我很多,這句話對我很好。

  到鐳力阿道場不久,我的身體就發生種種現象,我也體驗過天人炁功這很難得的體驗,高齡的師尊、師母給我們種種教導,感謝師尊、師母。

  在道場日常生活舒適順利,沒有困難,謝謝台灣同奮周到的照顧,謝謝師尊、師母!謝謝台灣同奮!

 

與他宗教不一樣   赤池利康 緒健

  我看過也參加過很多宗教,但都不能持久,因為自己無法了解其宗教內涵。

  天帝教感覺與過去的宗教不一樣,讓我有機會參加第六期特別訓練班,謝謝!

  以後想多多修煉,多多奮鬥!

 

道場早上太陽的光  太上刀正則 緒誠

  在鐳力阿道場一天感覺很長,早上五時開始活動,晚上十二時才結束,道場早上的太陽的光好像有特別的氣,這不是青色天空的關係,這是在日本的日常生活當中無法體驗到的,好像與在此工作學習的人的態度有關係。

  在此學習讓我感覺好像回到大學一樣,意義深長。深度的學習,對學習內容產生感動,在此學習的人範圍很廣,有商人、有教授、有醫生,大家都好像在大學研究所學習中的研究生。

  這五天感覺好像很長,實際上卻太短,希望有機會再來一次從基礎學起。

  最後感謝師尊,感謝道場的同奮,並希望有再見的機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