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宏教工作密集展開

彰縣宏教工作密集展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6期 » 彰縣宏教工作密集展開

謝緒追  1993-09-25 11:10

  彰化縣初院在彰化縣舉辦一系列的「天人炁功暨靜心靜坐服務說明會」,愈辦愈來勁了!

  由於七月十八日在鹿港鎮老人會館舉辦擴大天人炁功服務的成功,獲致熱烈迴響,在鄉親殷切期盼下,緒相同奮糾合鹿港地區同奮緒嚴、緒債研擬改進,將服務層面及活動更加緊湊與精緻化,安排於八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卅分至十一時卅分,仍藉鹿港鎮老人會館舉辦第二次天人炁功服務。在短短的二小時內,我們把氣氛活絡了,也使鄉親們沐浴在帝教的親和光中,那份交融的祥和之氣,正是本教所欲建立和諧社會,傳佈 上帝真道的本旨所在。工作完畢,收妥裝備,已近中午時分,大夥飢腸轆轆,整隊來到天后宮前,享受一頓豐盛的午餐後,大夥信步在鹿港街巷領賞古鎮風情。

  八月二十九日,再接再厲於溪湖鎮天后宮活動中心,由天根堂主事楊光欽同奮安排及光納同奮協助舉辦天人炁功發表會。下午聘請留學西德醫學博士,更是溪湖土生土長的林助雄(光持)同奮主講「從醫學看靜坐」,吸引滿場民眾聆聽。廣播調和身心良方,並於會後免費作天人炁功服務。晚上則聘請慶泰樹脂公司董事長陳朝萬(光南)同奮主講:「天人炁功淺談」。光南同奮指出,台灣早期農業時代,雖然物質並非充裕,然人們崇尚自然法則,配合時序生存。演化迄今,工商業發達,科技一日千里,今日人們身受科學文明,有利有弊,導致身心的轉變,難以均衡及調和,而天帝教崇尚自然,接引天地間的浩然正氣,調靈調體裨益身心,由誦誥、打坐天人炁功服務,期能祥和社會,並化延人類浩劫,這正是天帝教的時代使命。言辭懇切,聽眾無不動容。

  九月五日上午,因先修乾十二期靜坐班結業的高緒味同奮提議,由天祥堂主事光導同奮安排,在員林地區同奮協助下,於員林鎮公所對面員林公園廣場,舉辦天人炁功服務。從早上九點卅分起到十一點卅分止,短短二小時內,服務近二百人次民眾。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欲罷不能,可說廣受員林地區鄉親捧場。同奮們服務的熱忱、親切的態度,讓人們耳目一親。

  目前彰化縣初院宏教工作,在教院五中心密切配合,及同奮傾全力協助下,依循著參教長王光增年初所提八十二年度宏教企劃大綱,輔以強勢文宣海報的散佈,廣告巡迴車大街小巷穿梭傳播,天人鮮花店免費提供定點放置花圈,使本教宏教工作的開展十分順利。好戲連番開鑼,九月六日靜坐複訓班開課,溪湖靜心靜坐班也上場,九月十二日彰化市中山堂天人炁功發表會、鹿港地區賡續三次的天人炁功服務接連如火如荼開展。加以宏教救劫精英幹部師資高教班結訓學員,脫胎換骨後重新投入宏教行列,今後彰化縣初院宏教活動,結合老、中、青三代同奮全面出動,必有另一番新局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