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初院在員林公園舉辦天人炁功服務

彰化縣初院在員林公園舉辦天人炁功服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6期 » 彰化縣初院在員林公園舉辦天人炁功服務

 1993-09-25 11:15

九月六日台灣時報報導

 ●天人炁功昨天在員林公園免費服務,民眾踴躍。(閔彥攝)

  天帝教獨創 特殊引人 天人炁功 免費服務

  〔記者閔彥員林報導〕由天帝教主辦的天人炁供免費服務,昨天下午在員林公園廣場舉行,由於相當特殊,且不收費,吸引不少民眾嘗試,天帝教認為天人炁功和靜心靜坐有助於身體健康,有意者可於本月十二日至彰化市中山堂聆聽說明。

  關於靜心靜坐的好處,天帝教指出,能釋放緩和生活壓力、清除不穩定的精神狀態,並可使新陳代謝順暢、內分泌均衡、促使血液循環神經系統協調,另外靜坐可使血液中乳酸鹽自然降低避免失眠緊張、疑慮之不良現象,還可使人與環境自然調和、智慧增加、工作精神旺盛,並能改善人際關係拓展生活空間,促使家庭幸福,社會祥和進步。

  關於靜心靜坐方法,天帝教指出:

  —上半身坐挺,兩腳著地,手放在膝蓋上,全身放鬆,自然而舒適,臀部坐於椅子上,以後部二分之一接觸即可。

  —唸廿字真言,默唸或稍微出聲,以想像每一字皆降至臍輪為原則。

  —時間由十分鐘到數小時不等,量力而為。

  —氣降臍輪時,即不用意順其自然,如此一來,無形之中,因正氣的加持可以治病強身。

  —唸廿字真言就是要以此廿字來反省懺悔,意引降至臍輪就是一種降「心浮之氣」的功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