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明信息面面觀

幽明信息面面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幽明信息面面觀

徐緒幼  1993-11-25 11:15

因果業障 唯靠奮鬥化解 我變得更好 母親超生有望

  這裡有一封信是緒幼與靜苗的見證,同奮要明白陰超陽薦的工作是真實而具體,不容許有任何懷疑,所謂鬼神之如影隨形,就是吾等左右必有無形界之監護與依賴,人身難得,天帝教更是難逢!今日的因果業緣之障,憑「帝門威德」之力得以化解,是天地人之絕佳機運,天帝教秉持救劫的任務,奉行天運是以扭轉乾坤。此信之公開乃見微知著,以管尚可窺天,請同奮堅持奮鬥的勇氣!
  光贊引言八十二年十一月一日

楊醫師您好:

  關於剛才在您那裡所提我母親的事情,我認為應是好事,很想寫一寫寄給教訊,如果發表的話,對天帝教很多奮鬥不懈的同奮多少會產生一些鼓舞的力量;另外自己也希望把這幾年來,由您介紹靜心靜坐加入天帝教靜坐、誦誥,及在教內所見所聞所經歷的一些心得感受,寫出來發表。因為這三、四年來我得到很多,我改變了自己,脾氣、個性、為人處事變得更為海闊天空,更有轉寰餘地,身體狀況由一天到晚被小毛病困擾疼痛,一直到現在重拾健康,這些事情就如師尊所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經歷過、領悟過,坦白說我受益良多。

  夢境栩栩如生

  我首先要說明的是,我雖然很思念我母親,但本人並不神經質,每天為工作忙碌奔走,根本無暇去想東想西,而且進天帝教以來,從未想過要求感應,只是平實的奮鬥,但以下所提的夢境,卻是那樣栩栩如生,夢醒後像實際發生過一樣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我母親是七十三年中秋節那天下午逝世於台北我大哥家中,當天晚上我們將她送回彰化老家後,安葬於田尾公路花園示範公墓。她去世大約四、五年後,我開始經常於睡夢中夢見她,在我的記憶中,印象較深刻的幾次:二年前(八十年)某夜夢見她說她住在太陰廟,我所看見的太陰廟就只是一個很小的廟宇,第二天我去南瑤宮,想找找看有無關於太陰廟的資料(以前我偶而會去南瑤宮拜拜,那裏有很多書籍,所以想到那裏找),結果找到一本太陰真經,太陰是否是一種與月亮有關係的物?質?或事?(我不知道),我母親是中秋節去世的,根據太陰真經上所描述月亮就是太陰之精,而且裡面指示可誦念經文迴向給過世祖先,於是我每天臨睡前就在祖宗牌位前唸太陰真經,持續一段時間,後來記得是您告訴我改唸廿字真言才中斷。

  為母超拔屢有感應

  根據公墓管理處的規定,墓地只能使用八年,八年後必須「撿金」(撿骨),如需再延最多兩年,去年初,我曾與我們家長輩商量是否該馬上處理,我叔叔說應再延一陣子,否則萬一屍骨不化的話要刮骨頭很麻煩,所以便擱下此事。之後又夢到我母親,她淒苦地告訴我,她住的地方很冷很苦,快受不了,要換個地方住,第二天我去彰化陳陵路,找一位老師父去看墓園(當時我並未告知夢中事),他建議應該趕快處理,那地方很濕,我驟然發現竟與母親夢中所言不謀而合。撿金前夕又夢到她老人家,叫我要想辦法幫她超生。

  開棺那天在往公墓的路上,我憶及前晚的夢告訴了靜苗,靜苗突然想起敏填(光增的太太)曾告訴他,撿金後祭拜時要請亡者的靈魂跟我們一起走,並懇求殿主副殿主為其超拔。後來打開棺木一看,裡頭積水,是「悶屍」—屍骨果然未化而腐爛,於是我們依其所言,在光殿祈求超拔。當我我又夢到了我媽穿道袍在初院的光殿裡站著,神情愉快。

  我要特別強調,剛剛寫的這些事,都是這幾年陸續發生的,剛剛寫的這些事,都是這幾年陸續發生的,並未特別留意,只是那天看診時見到您突然想到,將這些經過串聯回憶起來,竟是那麼的真實,例如撿金前夕媽媽在夢中告訴我要超生,第二天要不是靜苗轉告敏填所交代的事,我也沒想到要依照那番程序進行,我寧可相信這一切都是事實。於此事之後,我漸漸了解天安太和道場的設立,有其絕對的必要性,超生了死,是修行最重要的一環。

  為什麼我突然想到向您提這些事,因為前天晚上我又夢見母親,她說很久沒看到我了,我心想是不是因為我很長時間沒去誦誥的關係,她是不是暗示我必需常去誦誥,才能待在光殿裡?是不是要經常去誦誥,才能讓自己健康與順利呢?

  如果有足夠的機緣,或者是我有那麼深的領悟力,當然我很願意對這些事情有更深入的探討,但這不是我告訴您的目的,我只是傳達個人的一個體驗,對整個宇宙人生是很微不足道的,我把它告訴您,我的心裡也少了一分牽掛。對不起,我不會寫文章請不要見怪。並祝您

  晚安
           徐緒幼敬上
       八十二年十月廿八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