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新舊任宏教交接

嘉義縣初院新舊任宏教交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嘉義縣初院新舊任宏教交接

嘉義縣初院特派員 林光越  1993-11-25 11:30

  九月十七日晚上八時在嘉義縣初院大同堂舉行新舊任宏教開導師交接典禮,由光照樞機使者擔任監交人,高雄掌院光昌掌教、天人修道學院指導長光驚同奮暨數十位同奮在場觀禮,場面溫馨感人。

  光照樞機使者致詞時說,嘉義縣初院在前兩任宏教,光驚開導師及光湘開導師的睿智領導下,已使教院奠立良好的基礎,相信未來在新任宏教光怪開導師、光預開導師及全院同奮共同努力下,必能再創教院新契機。

  新任宏教光怪開導師係本期高教師資班結業,擔任天人研究學院訓導長兼極院籌備會行政組長工作,具有豐富的行政經驗,相信嘉義縣初院在他的領導下,教務工作必能蒸蒸日上。

  甫卸任宏教光湘開導師此次榮調台灣省掌院擔任副掌院,他表示感謝這十一個月來嘉義縣初院全體同奮與他密切配合,今後期望每位同奮每日勤做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相信在師尊、師母的領導下,必能早日完成本教時代使命。

  天人修道學院光驚指導長以貴賓身份致詞,他說:「天命可畏,不可違」,天帝教每位同奮都肩負著救劫的神聖使命,古人修道須培三千功八百果,而本教修的是曠世難逢的急頓法門,只要同奮們不斷奮鬥,皆可成就立地仙佛,舉凡誦誥、引渡原人皈師、參與教院各項工作,出心、出錢、出力都是在培功立德。嘉義的道氣也愈趨旺盛了,相信只要每位同奮積極奮鬥,在新任宏教及副宏教的領導下,嘉義初院未來的前途是光明遠大的。

  新任宏教光怪開導師致詞說:民國七十四年他奉調到嘉義擔任工兵群中校處長,就與嘉義結了緣,在此期間認識光龍同奮,於七十六年參加靜坐班,並由光龍同奮引渡皈師參加正宗靜坐班行列,七十八年參與嘉義初院籌備處各項籌備工作。退伍後蒙師尊徵召擔任鐳力阿天人研究學院訓導長工作,並於今年參加高教師資班,奉派到嘉義初院任宏教是個人的榮幸,本人今後將全力以赴,更希望全體同奮秉持以往支持光湘開導師的精神給予我全力協助。

  為感謝光湘開導師十一個月來的辛勞,參教長緒米同奮代表嘉義縣初院全體同奮致贈一個「功在帝教」紀念金盤,作為永久紀念。光湘開導師自到任以來,就不斷展開各項宏教工作,並於親和集會期間影印各種聖訓及修持法門與同奮共同研究,本身每日五門功課從不間斷,實為同奮的楷模,全體同奮應該效法。他希望全體同奮共同為師尊、師母分勞分憂,積極奮鬥,不但個人道業得以精進,更可早日完成本教兩大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