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堂利用機緣辦好愛心義診

天然堂利用機緣辦好愛心義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1期 » 天然堂利用機緣辦好愛心義診

特派員 李光錄  1994-02-25 10:45

沈光壽專題演講深入淺出引人入勝

  南區天人炁功聯誼會於八十三年元月三日在潮州天然堂舉辦,為了善用此一良機,本堂同時舉辦一場「天人炁功愛心義診」。籌備期間,何掌教及葉副掌教經常赴堂中指揮坐鎮,加上同奮們群策群力的合作,因此這個活動不但辦得有聲有色,而且成果亦令人相當滿意。

  這次聯誼活動,分別來自嘉義縣市、台南市、台南縣、高雄市與屏東縣等地計一一二位會員共襄盛舉。主辦單位特邀請始院沈光壽同奮,以「天人炁功」及「靜心靜坐」為題,作專題演講,內容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提出精闢的心得,使在場人士獲益匪淺。

  聯誼會於是日上午八時報到,整個活動在高雄市掌院召集人光菩率領會員及同奮穿上背心緩步進帳蓬裡,由何光昌掌教親自安置廿字真言匾之後,正式揭開序幕。此時,附近各里區的民眾扶老攜幼逐漸湧入會場,對於天人炁功療理及靜心靜坐產生相當濃厚的興趣。

  天然堂為了辦好此一活動,老早就訓練一批親善天使—坤道十姊妹,穿著整齊劃一的服裝,穿梭在人群中,親切地招待每位「原人」,在細心而詳盡的解說下,讓所有「原人」對天帝教有了初步的認識。

  光壽同奮講述「天人炁功」與「靜心靜坐」對人體的益處,是活動的重頭戲,光壽不諳閩南語,硬著頭皮來個國台語雙聲大拼湊,反倒博得全場的掌聲與笑聲。

  會中,他簡述要使靜坐達到功效,必須運用廿字進入光明的心田,常持善念,始能身心平和,自然身心健康,祛病延年。而天人炁功則是藉由精神能量來治病,而非有形針藥所能比擬。

  前來參加的社會人士在得悉天帝教這項法門的奧妙後,紛紛要求天人炁功診療。同奮們亦大展身手賣力為他們施治,兩誠相感下,效果極佳。報名參加靜心靜坐者有十九人,辦理皈師的則高達十人,可謂功德圓滿。誠如為籌辦此一活動而連日挨家挨戶向民眾傳達「天聲人語」的緒靜及敏跳所言,為了天帝教,為了天下蒼生福祉,就算再苦再累,也無怨無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