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聖誕師母率始院同奮虔誠祝禱

上帝聖誕師母率始院同奮虔誠祝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2期 » 上帝聖誕師母率始院同奮虔誠祝禱

 1994-03-25 09:35

維生樞機在親和會剖析本次巡天節不尋常意義

預估今年將是決定海峽兩岸關係的重要關鍵年

  (本刊訊)「第二個十年,希望同奮在師尊領導下,同心同德,每天廿四小時只要有兩個小時想到天帝教,為教點盡心力,就算是到教院掃掃地也好,大家能在工作崗位上好好努力,誠心誠意為 上帝奮鬥。」這是坤元輔教於 上帝聖誕當天在始掌院大同堂對同奮的一番期勉。

  二月十八日為本教教主 上帝聖誕,始、掌兩院同奮近百人在師母主儀下,於凌霄直轄寶殿舉行恭祝聖誕儀式,接著在大同堂邊聆聽師母訓勉邊用午餐,由於師母鄉音較首席師尊為重,因此由史料中心主任黃敏思代為傳譯近卅分鐘的談話,始院第一副院教維生樞機稍後對本次巡天節 上帝停留台灣鐳力阿上空達卅多小時,以及降臨地球僅兩天半的不尋常意義,作了番精闢的剖析,使同奮對今年度世界局勢及海峽兩岸的互動有更深入的了解。

  師母從頭說起,不厭其煩地闡明首席師尊復興天帝教的緣由及當時的時代背景,並談及與師尊結婚,共承使命的顯化經過。由於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教化普及,蘇聯的共產主義得以瓦解,核戰才得以舒緩,因此師母希望同奮們在首席師尊領導下,繼續為台灣二千萬人民財產安全及大陸同胞,還有天下蒼生、世界和平而共同奮鬥。

  師母希望同奮們都能了解師尊的辛勞,春節期間還在鐳力阿舉辦春節特訓班,一過完年又得馬上到天極行宮為七百多位同奮上課,大家若能效法師尊念念為天帝教的精神,相信必能很快達成第二個十年的時代使命,每一個人都有功德。

  至於師母自己的工作負荷也相當重,平日須協助師尊處理教務,現在又身兼天人炁功指導院副主任,不僅要批示各教院舉辦天人炁功發表會上呈的公文,還須在無形中靈力護持,體力精神上的消耗也相對增加。

  靜坐班結訓後,首席師尊將做短期閉關,之後便要馬不停蹄的趕赴日本、洛杉磯、舊金山、紐約及夏威夷等地宏教半年,回國後再舉辦正宗靜坐班。「濟佛祖曾說:『磨考越大,使命越重。』師母回首過往奮鬥歷程,感嘆的表示:「我跟師尊自從一腳踏入,就為宏揚 上帝真道無法回頭。」師母再三強調:「我們能體諒同奮須在人道上忙碌,希望大家也能體諒師尊及我,每天廿四小時當中,只要有兩小時把心放在天帝教,誠心誠意為教奮鬥,未來能否達成使命,關鍵都是在同奮身上。」

  維生樞機接著針對八十二年度巡天節所顯現的重大玄機,做一番簡短有力的評析,他表示,這次巡天節從廿五日子時到廿七日午刻結束,短短兩天半的行程, 上帝在鐳力阿上空即停留了卅小時又四十分鐘,這是歷年難得的情況。因此維生樞機特別要求同奮回顧歷史,翻閱「天聲人語」第一百九十一頁—「上帝降臨台灣上空」及一百九十五頁—「中美共同防禦條約生效之後」,兩篇師尊於民國四十四年於自立晚報所撰寫的專欄文章,當年 上帝降臨地球長達六天,停留台灣上空九小時之久,對於世界局勢有不可思議的演變,最重要的關鍵,便是到人間催化一個重要腹案,即緊接著在三月三日簽訂生效的中美共同防禦條約,這個條約對於蘇俄促使中共發動「解放台灣」的軍事行動,因而於台灣海峽產生的緊張風雲有舒緩安定的力量。

  另外兩個有力的佐證,為中日抗戰期間,日本發動太平洋戰爭的前一年, 上帝亦巡視地球六天;而民國三十三年我國勝利的前一年,師尊在西安接駕,自承是最輕鬆的一年,巡天節僅有兩天。維生樞機根據歷年來的事實推斷出兩個結論:第一、 上帝出巡地球時間長短與劫運輕重成正比;第二、在台灣停留越長影響越大,因此維生樞機大膽斷言,他預估今年將是決定海峽兩岸關係的重要關鍵年。

  去年度巡天節聖訓經侍生接下來的共有八十四件,尚在整理審核,並未公開,但維生樞機對於未來國際局勢首先透露幾項消息:一、全面性的刀兵劫會減少為局部性;二、今年全球將廣泛出現天災人禍及怪異疾病;三、巡天節送駕時,本教被 上帝召見的奮鬥同奮有八百五十四人,教外人士高達一千六百多人。總而言之,這次巡天節最重要的意義為—今年是奮鬥年, 上帝為同奮加錫親和光及奮鬥光,維生樞機特別強調,由於師尊慈悲於前年懇求 上帝暫緩處置不奮鬥的同奮,因此今年同奮若仍不知悔改,恐怕會「蒙天寵召」或受到懲戒。

  維生樞機最後表示,他相信在場同奮在 上帝恩寵下,必能消災解厄,萬事如意,共同為本教時代使命共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