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果汁與營養粉的妙用

生菜果汁與營養粉的妙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2期 » 生菜果汁與營養粉的妙用

張光辛  1994-03-25 12:00

大自然是最好的醫生

營養粉的功效(續)

(10)腎結石—一男同事患腎結石,曾以「體外震波」擊石,但未根治,整天痛苦不堪,服止痛劑仍無效。八十二年八月開始喝一次果菜汁,四天後疼痛感消失。

(11)痔瘡—一女同事反應,治好了多年痔瘡。

(12)血糖低、精神不振、肚餓就冒冷汗、發抖—早餐食用營養粉+麥片(調成粥狀),當天見效。(筆者本人與同事多人親身體驗)。

(13)面皰、青春痘—一天喝一次生菜果汁,一星期見效,女性及青少年反應得最多。

(14)美容養顏—臉部皮膚焦黃、粗糙、黑斑,每天食用營養粉、果菜汁,一星期後黑斑逐漸消失,一個月後皮膚逐漸轉白,半年後皮變細膩、紅潤。

(15)腸胃病—新竹有一瀉肚四個月之許小姐,以果菜汁泡營養粉治癒。肚餓胃疼時,泡營養粉當點心,胃疼會消失。(下期將專題討論)

(16)偏頭痛—筆者妻弟媳,長期偏頭痛,食用營養粉、果菜汁三天後痊癒。

(17)子宮腫瘤—三年前(八十年),筆者發現二位女同事身上有金屬味道,其中一人經檢查證實有子宮腫瘤,馬上採納筆者建議,用兩個配方療理,二年後(八十二年九月)健康檢查,證實腫瘤消失。另一位不信筆者建議,則於八十二年五月發病開刀。

(18)甲狀腺機能亢奮—一位女士患有嚴重面皰兼甲狀腺機能亢奮症,長期治療無效。喝果菜汁一個月後,面皰消失,甲狀腺機能亢奮症同時也恢復正常。另一位手術後精神一直不能恢復的女同事,筆者建議她服用二個配方,兩個月後不但精神恢復,而且放棄服用多年的控制甲狀腺機能亢奮的藥。

(19)鼻敏感、咳嗽—筆者一男同事太太(許太太),患了多年的鼻敏感症,每天清晨噴嚏不止,鼻涕長流,常常感冒,每年冬季必定咳嗽約三個月。喝果菜汁六個月後,不但鼻敏感症治好,而且去年冬季沒有再咳嗽,一年來不再感冒,臉上皮膚愈來愈柔嫩。

(20)預防感冒—首先是張光震開導師告訴筆者,他很久沒有感冒了,目前仍有鼻敏感(已好轉了八成)的筆者也一年多沒有患感冒,上述那位許太太也一年多沒患感冒。

(21)促進手術後之痊癒速度—有乳癌患者、腦部開刀者、子宮腫瘤切除者,他們手術後以醫藥及民間的食補做為恢復手段,但均不理想。有採納筆者兩個配方者,兩個星期後馬上有很滿意的效果。同時也治好了其他的毛病。

(22)經痛—一友人之女,每月經期一到必痛苦不堪,自從每天喝果菜汁後,經痛不再發生。

(23)全身濕疹—台北市有一位男士全身濕疹(長水皰,搔癢),長期以藥物、紫外線醫治無效,食用果菜汁及營養粉,一星期後痊癒。

  截至目前(八十三年二月八日)為止,筆者的配方所收到的療效訊息,計有上述二十三項,以後若有同奮朋友治好了其他疑難雜症,請您告訴我,讓我做為實證。

電話:公司—06-2267141

   住宅—06-2376426 張能偉   (4)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