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秋祭超薦大典八月中舉行

中元秋祭超薦大典八月中舉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5期 » 中元秋祭超薦大典八月中舉行

 1994-06-25 10:45

※請同奮共襄盛會※

 *中元秋祭超薦大典預定八月廿七、廿八日(農曆七月廿一、廿二日)在天極行宮舉行,這項超薦大典由天安太和道場功德會承辦,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鐳力阿道場、天極行宫及天安太和道場主辦,苗栗縣、台中縣、彰化縣及南投縣四個初院協辦。

  春秋二季超薦大典為本教重要的活動之一,首席師尊亦曾幾度垂詢,對規劃的內容、日期表示關切,有關整個流程的進行及儀式的規範,均由江光節樞機構思擬定,並經呈報極院核准在案。

  在六月下旬幾次會議中,已確定了第一次超薦大典的時間及籌備會各組負責人員:會長—林光鳴,副會長—林緒覺,執行長—林緒俠,副執行長—何光帛、賴緒代,文宣組—趙光武,公關組—林光系,道務組—天極行宮,總務組、食宿組—劉光爐,交通組—蔡光享,服務組—吳敏糾,及財務組—麥敏計。顧問群為光節樞機、光照樞機、光灝、光湘、維武、光正開導師及光贊、光南同奮。

  中元秋祭超薦大典服務對象以奉獻塔位同奮為主,原則上不收費,未奉獻塔位同奮為先人超拔法事,則採自由樂捐方式,希望同奮踴躍參與。

 *開發許可的申請,已六月十六日完成為期一個月的村民說明會,待環保局核定後,再經建設局長會同九單位會審通過,應該可在七月份取得開發許可,由雜項執照是下一步申請程序,雜項工程發包工作,將六月底由工程處處長光謗召開工程會議,進行準備事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