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初院兩次成功的天人炁功義診

新竹初院兩次成功的天人炁功義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5期 » 新竹初院兩次成功的天人炁功義診

新竹市初院特派員 葉緒羲  1994-06-25 11:45

新竹初院五月份活動成果豐碩

  本月份的活動重點在於天人炁功義診活動,經由顯冀同奮的安排,五月廿二日,在開導師光震的領隊下,十五位同奮親赴新竹縣湖口鄉老人會館實施天人炁功服務。湖口鄉是個客家村,老人假日時皆在館中聊天打紙牌及玩車馬砲等小額賭錢遊戲,類似天帝教的天人炁功服務對他們來說是很新奇的(況且還免費)。當天求診者卅四名,其中以兩歲半之腦性麻痺幼童的案例最讓人感覺心酸,同奮們誠心的與之親和並請他的父母至教院領取廿字真言錄音帶,時時播放給幼童聽,並請幼兒雙親誠心誦唸廿字真言迴向幼童,願奇蹟出現,天下父母心,深願此對夫妻誠心誦唸,仙佛慈悲加持早日消除此幼童冤孽。

  五月廿四日新竹新埔鎮遠東化纖總廠經由緒炁(張立德廠長)的安排,當日下午五點半開始,於活動中心舉行天人炁功服務,此次服務分二階段舉行,第一階段為針對遠東化纖廠同仁,時間由五點四十左右至七點半;第二階段為扶輪社社員及眷屬,晚間七點左右,先由緒炁以投影片完整介紹天帝教的精神特質與特殊法門後,接著由清大緒旋教授、敏駕、敏晨針對天人炁功療病功效作心得報告,由於內容精簡生動,吸引台下聽眾極高的注意力,而對於報告完後所安排的天人炁功義診活動反應亦頗為熱烈,不少人頻頻詢問靜心靜坐班開課時間,活動一直至九點二十五分左右結束。參加服務同奮計有新竹初院廿五位、桃園初院六位、桃園天鎮堂三位、台中天甲堂四位、台灣省掌院四位、台北市掌院三位,被服務對象計有一百一十二位,對新竹初院來說,這是一次盛大的活動,由於動員各地同奮支援支持,才能圓滿達成,我們由衷感謝遠地而來的同奮。

  這次活動因事前調度並未安排十分妥當,在大場面的運作時欠缺靈活性,幸而部份同奮主動的指揮,填空補缺,才使得活動進行順利。因為此次在遠東化纖的天人炁功義診相當成功,本院已應要求於六月中旬再至遠東化纖廠辦理一次,希望各初院同奮仍能繼續支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