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傾囊相授 同奮專心修持

師尊傾囊相授 同奮專心修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6期 » 師尊傾囊相授 同奮專心修持

 1994-07-25 09:30

美靜坐特訓班十五天內完成訓練

一三0人成為救劫宏教中堅幹部

  (本刊訊)正宗靜坐美國特別訓練班第二期於七月十日晚上七點正式結業,共有一三0人結訓,其中乾道六十九位,坤道六十一位。

  七月十日當天上午九點上靜坐要義,十點半照畢業照,十一點感恩祈禱,十二點半午餐,十三點半整理環境,十四點十分到十六點靜坐研討,十六點十分到十七點半會禱會坐,十九點結業式。因為有學員專程從西雅圖、墨西哥來上課,師尊為了不讓學員在十一日(週一)專程跑一趟來參加結業典禮,而提前於七月十日將整個課程結束,讓學員在週日就能返家。所以一天下來,師尊上了三堂課,共講課五個半小時。在結訓典禮上,師尊考慮到美國地區無形中道魔鬥爭非常厲害,為了保護學員且進一步化減美國地區妖魔氛,所以特地傳授威力頗大的雷火寶珠給學員,並且告訴學員只要他們好好煉,專心煉,在百日之內必有顯化。

  學員在師尊的祝福及期許下,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

  本班課程自六月廿五日下午開始,到七月十日結束,前後共計十五天。時間的安排為三個週末及每週的週一、週三、週五晚上。課程內容有天人禮儀(光籌)、一般講解(光傑)、天帝教簡介(光傑)、靜坐要義(師尊)、認識宇宙大道(光證)、教史簡介(光際)、靜坐與健康(光鵬)、精神講話(師尊)、天帝教同奮之修持(光際)、專題演講(梅緒媒)、天人炁功淺談(師尊、師母)、天人炁功實務介紹(光鵬)、靜坐要義、命功鍜煉(師尊)、靜坐研討(師尊)。學員上課出席平均維持在70%~80%以上,學習的意願頗高,其中不乏有心人。師尊沒有考慮自己的年齡、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說是傾囊相授,所教的比預定的課程多了煉元神及雷火寶珠。師尊除了上述課程之外,不惜用自身的真炁,一一為學員開天門,一一地傳無形金針,並一一地為學員取道名。乾道「顯」、「緒」、「嗣」、「禪」、坤道「貞」、「靜」、「素」、「莊」四種輩名,在本班都用上了。其中「禪」字輩有二位,一位叫禪定,一位叫禪克;「莊」字輩有一位,叫莊敬。台灣生命線的創始人張迺彬女士也是本班學員,她的先生及媳婦也都是同期受訓學員,師尊賜她道名為「貞禪」。美國黑人同奮蒙賜道名為「緒根」,師尊問他可知「根」的含義,他回答「根」就是要去尋根,人類的根就在 上帝那裡。師尊指點他應先尋人間的根。

  每週專程由西雅圖飛來上課的陸善濬、袁靜慧夫婦,師尊感於他們的誠意,就賜他們道名為緒「誠」、靜「意」。光京、敏土的四個小孩蒙賜道名為嗣「良」、嗣「銘」、素「優」、素「心」,喻示他們是「優良」種子,應「銘心」不忘,回歸帝教參與奮鬥行列。廿字真言裡的「正」、「明」、「忍」、「和」亦被師尊賜給本期的乾道學員,可見這期的學員熱準、水準都很高。

  學員經由天人炁功或靜坐引進帝教大門,在師尊的教導下,由不知天帝教到了解天帝教,進一步認同天帝教到參與奮鬥行列,在短短十五天之內完成訓練,並且把他們交給當地教院,使他們成為救劫宏教的中堅幹部,真是「急頓速成班」,在此預祝美國教院人氣日旺,道氣日旺,早日把 上帝的真道傳遍美國各角落。   (洛杉磯淑坤報導)

 ●上:師尊在光殿講解經典。

 ●中:師尊為受訓同奮點道打開天門。

 ●下:師尊為洛杉磯教堂親題的對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