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三縣市同奮加強天人炁功研究 成功的複訓班與發表會

東部三縣市同奮加強天人炁功研究 成功的複訓班與發表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6期 » 東部三縣市同奮加強天人炁功研究 成功的複訓班與發表會

花蓮縣初院特派員 劉光慧  1994-07-25 11:15

  第三期天人炁功東部教區複訓班,五月廿一日在花蓮初院開課,一共四週,每週利用週六夜及週日白天上課。東部教區包括花蓮、台東、宜蘭三縣,此次聽說要開複訓班,同奮報名十分踴躍,除了花蓮五十名外,台東十一名,宜蘭九名,合計七十名同奮上課。

  開訓典禮由范光培開導師主持,他強調開複訓班的目的是要糾正同奮許多錯誤動作及觀念,使天人炁功能發揮宏教渡人的力量。接著由天人炁功指導院企劃組組長沈光壽談開複訓班的緣由,他說實施天人炁功時必需要有信心及慈悲心,不可亂出怪招,務必動作一致,要誠心地恭請天醫加持施治,而非只憑自己動作正確就可以為患者治癒疾病。他舉例說明甚多失敗及成功的例子,期望學員們能把天人炁功的功夫練到爐火純青,以後派用上場時,必定「功力」大增。

  第一、二、三週的課程由光我、光吼、光壽、敏旭、緒神、光菩、光驚諸講師就天人炁功的理論,實例與運用分門別類的詳細說明,同奮的出席率很高,討論的氣氛十分熱烈,整個大同堂可說堂堂客滿,旁聽生(沒報名的)只好站著上課。

  第四週的週末(六月十一日)晚上由江緒宇博士來院和同奮親和,主要談到他的飛碟研究和帝教的關係,初期師尊曾多次垂詢他的研究狀況,並加以鼓勵,使他對帝教闡揚宇宙真道的信心大增。親和集會後,全體學員及教職人員到花蓮市明義國小大禮堂佈置場地,準備次日(十二日)在此地舉辦發表會。

  六月十二日上午九點江博士在現場主講:「UFO—人體科學與天人炁功發表會」,配合幻燈片及錄影帶,吸引了數百位聽眾,演講結束後由同奮實施「天人炁功」服務。半天下來共有六十一位接受炁功治療,十五位報名參加靜心靜坐,五位皈師。

  綜觀此次複訓班的經過,證明花蓮初院內的教職人員十分合作,從招生、企劃、安排遠道學員食宿,為最後一週活動印發文宣、刊登報紙廣告及說明稿件,有時忙到晚間十二點才休息,並開了數次協調會,才得順利圓滿完成這次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