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輔敏瞭光鏡代表參加宗教人士經典書法比賽

光輔敏瞭光鏡代表參加宗教人士經典書法比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6期 » 光輔敏瞭光鏡代表參加宗教人士經典書法比賽

 1994-07-25 12:00

慶祝中國國民黨建黨一百週年

  (本刊訊)中國國民黨中央社工會為慶祝中國國民黨建黨一百週年,特於七月廿六日在中華民國民眾團體活動中心舉辦宗教人士經典書法比賽,本教特遴請吳光輔、闕敏瞭夫婦及張光鏡同奮代表參加。

  社會工作會副主任簡維章先生在比賽開幕式中表示:今年欣逢中國國民黨建黨一百週年,中央社會工作會舉辦此項活動,旨在肯定過去多年來,各種宗教社團在弘法傳道之餘,不遺餘力推行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導引民眾向善之卓越貢獻。尤在當前國家邁向現代化的過程中,社會結構急遽變化,人心受到各種物質享受之誘因,致使原有社會道德規範、倫理、秩序等之內涵在多元化轉型期的社會變遷過程中式微,因此亟需全國各宗教聯合起來協同其他各界支持政府的文化建設,發揮社會教化功能,以宗教經典來陶冶民眾性靈,提升人的價值,使社會風氣歸於淳樸,落實到每一社區鄉里,建設和諧安定進步的社會。

  接著比賽開始,來自全國十一個宗教團體推荐之書法高手齊聚一堂參賽,會場中洋溢著濃厚文化氣息及宗教氣氛。中央社會工作會賽後將聘請專家選出六十名優勝及佳作作品,於本年九月間舉行隆重頒獎典禮並將作品製作成冊,分贈各參賽人員及團體作為紀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