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乾十四坤七期正宗靜坐班明年二月開訓

先修乾十四坤七期正宗靜坐班明年二月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0期 » 先修乾十四坤七期正宗靜坐班明年二月開訓

 1994-11-25 09:30

  (本刊訊)由於顧及師尊閉關靈修,先修乾十四、坤七期正宗靜坐班延至明年二月十八日開訓,十二月廿四日起先於各地教院自行舉辦「正宗靜坐基礎講習班」,作為奠基紮根的前期教育。

  本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是傳授天帝教獨有法門─「法華上乘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乃為了培養能自渡渡人傳佈宇宙大道,以拯救天下蒼生為己任的弘教幹部。每一位參訓的同奮,在明年二月十八日開訓前,都要預先參加由各地教院主辦的「正宗靜坐基礎講習班」,課程以兩個白天為原則,以充份了解本教時代使命及基本修持方法。內容包括天帝教時代使命、認識教院組織、光殿基本禮儀及實習、廿字真言省懺法。

  奉師尊核定,正宗靜坐班的參訓資格如下:一、已皈師同奮;二、靜心靜坐班結業;三、誦滿二萬聲皇誥;四、參加過正宗靜坐基礎講習班,各地教院將在明年一月廿五日前把符合前四項資格的同奮名單呈報到天人訓練團。

  北東教區、南部教區及中部教區已在十一月十九、廿日兩天由維生樞機、維剛樞機及光節樞機分別複談,第一階段通過人數約有六百多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