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在無形中關懷全教同奮 喚起台灣地區全體民眾危機意識

首席師尊在無形中關懷全教同奮 喚起台灣地區全體民眾危機意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2期 » 首席師尊在無形中關懷全教同奮 喚起台灣地區全體民眾危機意識

 1995-01-20 09:15

共同參與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行動
重新發大願立大志團結一心宣揚 上帝教化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轉述首席傳示。

  首席道:本席雖然不再留駐人間,繼續完成本席之第三天命,但本席在無形中依然關懷著全教同奮,誓願在無形中帶領全教同奮,克服明年台海兩岸最緊張、最危險的難關。

  同奮們要有信心,只要全教同奮在人事上共為化解明年之劫難擴大祈禱,弘教渡人,喚起台灣地區民眾的危機感,共同參與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行動。本席在無形中一定全力要求與保台方案有關之司職仙佛鼎力護持,絕不讓中共輕舉妄動,避免台海兩岸的流血衝突悲劇發生。

  吾希望台灣地區各地教院的開導師以及三教長等教職同奮,能有此憂患意識與奮鬥決心,在各地教院可先行召開「保台」工作會報,商議明年度之保台弘教計劃大綱,由極院秘書長彙整,提供樞機團決策參考!
  (甲戌年十二月一日未時八十四年元月一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轉述首席諭示:

  近半個月來,本席於無形靜觀,得知:各地教院同奮人心浮動、教務工作萎縮的情形相當普遍。

  前些日子本席以帶病之軀殼留駐人間,各地教院已經出現弘教活動停滯的現象,而今更是嚴重,各地教院的殿主、副殿主都在無形中大力顯化,不斷媒壓、媒挾曾經在 上帝面前發下大願力的原人,希望同奮不要因一時心中迷惘而萌生退志,斷送了可以一步登天的回天之路。

  本席見各地教院殿主、副殿主為此感到憂心與無奈,吾也感觸良深,仙佛不能使你成為仙佛,要無形中以媒壓方式,使同奮內心激起奮鬥之信心與勇氣,實為不易,即便是一時鼓起奮鬥的決心,往往一受到其他人的言語刺激或教院工作的意見衝突,種種不如意、不稱心,立刻拂袖而去。

  本席相信此時正是考驗各位同奮道心的最好時機,同奮在這緊要時刻要能堅持「天命、信心、奮鬥」,不輕易退志,否則,再回頭已是百年身了!

  最後,本席再次鄭重告訴各地教院開導師、教職同奮們,好好把握個人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的奮鬥機會,只要各位能做好個人分內的事,盡到自己的責任,吾保證大家將來一定可以回到 上帝的身邊。如果有開導師或教職同奮不願意繼續奮鬥,亦不再強留,聽憑個人自由發展,但這些同奮必須在巡天節之前辭去所有教職,表明不再奮鬥的意願,無形、有形自負其責,本席亦不再擔待!

  各位同奮深思!至盼能即時反省懺悔,重新發大願、立大志,吾力保之!

  極院內務院、傳道使者團有責任充分了解各地教院人事異動的實際情況,必要時,應主動提請樞機團做出任免、遷調的決定。
  (甲戌年十二月六日午時八十四年元月六日)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代轉首任首席使者之語:

  本席的肉體生命已然終了,人間進行小殮、大殮或飾終追思、臨安儀式,虔誠莊嚴即可。

  諸弟子要切記,毋忘對本席的承諾,克盡本職,發揚本席的奮鬥精神,最為重要。化悲痛為力量,團結一心,宣揚 上帝教化,務使天帝教的前途大放光明,最為迫切。

  生命的意義不在長生不死,而在於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也就是為生民立命,為天地立心。

  三期末劫雖已暫緩執行,但人心仍然如此險惡,要拯救天下蒼生,創造人間淨土,唯有奉行 天帝真道,從根救起,方能旋乾轉坤,轉危為安。望諸弟子矢忠矢勇,奮鬥到底,完成本席的心願。
  (甲戌年十二月八日辰時八十四年元月八日)

 ●七十年伉儷情深師尊大殮前輔教撫柩難捨。(李光巡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