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虛鐘聲激發新生力量

玄虛鐘聲激發新生力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2期 » 玄虛鐘聲激發新生力量

劉光爐  1995-01-20 11:50

  某日的下午二點卅分,心中一片惘然,自己背著手在平等堂內來回踱方步,不時偶而看一下其他的專職同奮,發現他們正以疑惑的眼光看著我。我朝素佑點一點頭說:「沒什麼!只是心中不踏實,放不下什麼而已。」素佑搖搖頭說:「不懂。」以往師尊駐世的時候,不管他老人家在那裡,心裡都不會有空虛與不安的感覺,但自從十二月廿六日子時首席師尊證道之後,整個人好像突然不知少掉了哪一部份,尤其元月八日上午七點整在鐳力阿清虛妙境響起了第一聲,接著,「教主!我願奮鬥」的喊聲,震破了鐳力阿寧靜的早晨,也震撼了金闕,同時也震碎了我的心,我的希望,「從此再也見不到師尊的慈顏了!」我整個人癱了下來跪在地上,不聽話的眼淚偏又矇上了雙眼,無助的心靈又有誰能了解呢?

  其實慈悲的師尊早已洞悉我內心的痛苦,早在元月四日的辰時經由敏原同奮的侍筆勉勵我一番話:「光爐:『病考砥礪向道之心志』,所有人世間種種,不過是一場戲而已,戲終人散,學到什麼?反觀自我才是大修行,天極行宮可以說是本席之故居,要爾多照顧了!」以上短短數語平淡無奇,在外人不會體悟到其中的真正含意,但對我來說卻不異是當頭棒喝,師尊的慈悲真是令我汗顏。他老人家以輕描淡寫的簡單話語卻道出了我心中的結,使我能夠破繭而出,認出自我;使我在茫然中一驚而醒,不再為看不到師尊的慈顏而嘆息,反而油然而生一股新的力量,這股新生力鼓舞著我挺起胸膛接受挑戰、考驗。我相信只要持續不斷的奮鬥,要見師尊的法顏那還不是念到意到,又何必執著於目前呢?

  信手拿起辦公桌上的「上帝的安排─奮鬥感應錄」一書,隨手翻到第三頁看到一則彰化八卦山大佛於辛酉年一月十五的傳示:

  先天首席李師尊  奮鬥無己六五春

  日祈化劫感天樞  大願忘身救蒼生

  *    *    *    *

  為公大同道威風  帝教復興聖凡通

  不疑不惑持信念  化延毀滅有志同

  我們不難從這兩首詩知悉首席師尊領受天命、化延核子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傳播 天帝宇宙大道,復興天帝教。七十年如一日的精神,真的是不疑不惑持信念,許大願、忘身救蒼生,我們何其幸運能追隨首席師尊,共同為挽救末劫、化延核子毀滅浩劫,貢獻一點棉薄力量,這是天大的造化。

  雖然首席師尊肉體已遠離我們,但其精神將永遠隨著我們,鼓勵我們,希望同奮們緬懷師尊之餘,應該記起師尊諄諄的教誨,奮鬥不懈,追隨師尊的精神勇猛精進,繼續完成師尊的第三天命,以慰師尊在天之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