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我更要奮鬥!

師尊,我更要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2期 » 師尊,我更要奮鬥!

王自成  1995-01-20 11:45

  師尊!您回歸天上,在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亦是聖誕日,台灣很久沒有下雨了,突然在這一日,下起大雨,正是象徵著大地亦在痛哭著您的回歸上天,亦正是古人所說當一個偉大人物在他離開人間時,天必有預兆的情形。而我們連月來,在 上帝前哀求,亦無法留住您上天的意志。在您回天的夜晚接到極院電訃後,我們天祥堂同奮,在悲痛與祝福的情形下,流淚與感恩,流淚的是留不住您與我們共同奮鬥;感恩的是您在台灣寶島,費盡一生心血宏教,從無到有的復興了中國固有宗教-天帝教,在寶島台灣各縣市創設了教堂,勸勉了多少失去精神寄託的同奮,投入天帝教,為蒼生服務犧牲奉獻,挽救了富裕而墮落的社會及人性的淪喪,以求道德的重振。而今在美國日本宏教完成,教務正在向世界六大洲宏教時,您竟然回歸上天了。我們是何等地悲痛,內心亦無法用很多字句來歌頌您!讚美您!祝福您!

  記得在去年二月底,第十三期正宗靜坐班結訓前一週,我以見習生的身份到天極行宮,巧逢您一堂精神講話,聽到您宏亮的聲音,看到您紅光滿面的風釆,更加深我早日參加下期受訓的意願,當天幸運的我隨同十三期同奮與師尊師母合攝一幀相片。乾先修十四期正宗靜坐班預定在十一月開訓,我通過了參訓資格,在您赴美日宏教辛勞,身體未復原而歸國的這段期間,我每日晨昏去教堂上香跪求,祈望您早日康復,留在人間,帶領我們奮鬥再奮鬥。而您終究還是留下了我們,受 上帝徵召,証道歸天了。

  師尊!我們永遠地懷念您!決不會忘記您希望天人大同、聖凡平等的意旨,並保証完成您的遺志。我雖無緣接受您親自傳授天人炁功,但我會在維生樞機使者領導下,更加努力奮鬥,犧牲奉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