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根堂義診炁功發表會功德圓滿

天根堂義診炁功發表會功德圓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天根堂義診炁功發表會功德圓滿

陳緒荐  1995-10-25 11:30

妥善規劃 積極參與 盡心服務

  天根堂於九月十七日上午假埔鹽鄉農會舉辦中西醫聯合義診暨天人炁功發表會,在同奮的共同努力及無形的配合下,當天前來接受義診及天人炁功療理的民眾相當踴躍,接受義診暨天人炁功之餘,均對天帝教悲天憫人、濟世渡人的救世情操敬佩不已,並對天人炁功的療理同奮讚揚。在當天報名參加靜心靜坐的即有百餘人。同奮雖然身體疲累,但個個法喜充滿精神抖擻,會場在一片讚美聲中落幕。

  天根堂同奮為舉辦此次義診暨天人炁功發表會,早在本年初即在年度會議時決議辦理,並於多次堂務會議時提出討論辦理細節,為期發表會能夠圓滿達成,除了祈求無形的配合外,本堂教務中心積極規劃,加上主事的領導、同奮的積極參與和努力,共籌得新台幣十四萬餘元,得使本次活動能夠圓滿成功的完成。

  本次義診天根堂同奮充分發揮集思廣益互助合作的精神,無論宣傳、會場佈置及義診當天的工作配合,在在展現同奮間親切的親和力及對本教的向心力,義診前一天同奮更放下手邊的工作自上午即著手佈置會場,下午又集合十餘輛自用車,展開車隊遊行宣傳工作,雖然忙碌了一天,但每個人均認為能有機會為帝教貢獻心力,表示欣慰。

  義診當天本預計於上午九時開始至中午十二時結束,但民眾自上午八點多即陸續到來,同奮隨即提前展開服務工作,前來接受義診及天人炁功療理的民眾絡繹不絕,估計約有二百餘人,由於參加民眾非常踴躍,活動延至中午十二時卅分結束。

  同奮於活動結束後又接著整理會場,並佈置即將辦理的靜心靜坐場地,於全部整理完畢後本場活動始告完成,每位參與同奮均為這次成功而圓滿的活動互賀,並為即將展開的靜心靜坐研習,期望能夠引渡更多的原人,共同來為救劫大業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