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首席使者提示同奮信念奉行教則影響人心

首任首席使者提示同奮信念奉行教則影響人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4期 » 首任首席使者提示同奮信念奉行教則影響人心

 1996-01-25 09:10

道統法統絕不容紊亂 大經大法絕不容置疑

唯有同奮奉行教則從自己奮鬥做起 影響人心轉移台灣才會有前途可言
首任首席使者於本教復興十五週年紀念提示重要信念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四年十二月廿二日
乙亥年十一月一日辰時

  又是先天天帝教於人間復興的週年紀念日了,本席於此感慨良多!公元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蒙 天帝頒詔:特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應化人間。十二月廿七日授命本席為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奠人間教基,做宇宙先鋒。惟有矢忠矢奮,以效忠教主 上帝,然終因肉體不堪負荷鐳炁真身之往返,請於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回天,實愧對 聖母聖恩與 上帝 聖德,辜負兩位聖師祖調教之恩!

  本席要告訴全教同奮,本席從新店北新路一五三號的一小棟樓房開始,逐步開展奠定帝教在人間救劫弘教的基礎,根本的力量來自於絕對信仰教主 上帝,惟有愈挫愈奮、信心不惑,才能成為 上帝在人間的使者,本席乃是 上帝在人間的傳令兵,各位救劫使者的領袖,各位傳令兵的頭兒,所有的奮鬥成果都是全體救劫使者在有形配合無形運化的功勞。

  天帝教是因應時代環境需要重來人間的宗教,更是實踐自然法則之宗教,今日一個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道統、法統絕不容紊亂,教義大經與教綱大法為立教的根本絕不容置疑。因此本席今日要特別提出幾點重要的信念,以為同奮奮鬥的準則:

  一、絕對信仰 上帝。只有 上帝的宇宙大道,才能妙顯神通,使得全宇宙有智慧生物的星球共同達到「天人大同」的境界。

  二、堅定不變道心。時代會變,唯有道心不能變,這是有情世界眾生達到「聖凡平等」的奮鬥之路。

  三、團結與共奮鬥。 上帝的教化已來人間十五年了,兩大時代使命雖然達成一小部分目標,但是奮鬥不到最後成果絕不能中止,台灣復興基地今日之種種問題紛至沓來,兩岸關係陷入膠著的緊張狀態,本席再次疾呼─唯有教徒同奮人人做到奉行教則,從自己奮鬥做起,影響人心之轉移,台灣才會有前途可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