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衝突危機尚未化解同奮要有憂患意識

兩岸衝突危機尚未化解同奮要有憂患意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4期 » 兩岸衝突危機尚未化解同奮要有憂患意識

 1996-01-25 09:15

台海兩岸衝突危機尚未化解 同奮要有憂患意識救劫行動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一月一日
乙亥年十一月十一日午時

  台海兩岸的衝突危機尚未全然化解,同奮們不可輕言放棄以精神力量支援無形、配合無形,要有共同化解危機的憂患意識與救劫行動!

  同奮應知台灣復興基地一旦不安定,兩岸關係勢必走向消極、破壞的惡運,到了那時恐怕很難再有轉圜之機運。 上帝愛我中華同胞、愛我台灣同胞,四十多年來護我中華一方淨土於台灣寶島,正是以此做為兩岸重開和平談判的轉圜關鍵,不但攸關著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生命財產之安危,也是要藉此實現以三民主義建設大中國的理想目標。

  本席回天至今一年餘,欣見坤元輔教能以懷天下蒼生之憂患、渡天下蒼生之悲心,飽受身、心、靈煎熬的苦痛,堅強地走過這一年。又見代理首席使者秉承天命所繫,繼本席未了之志,帶領全教同奮團結與共、精誠不懈的奮鬥,已獲天人共鑑。更見許多同奮化悲慟為力量,即時警醒,於個人的崗位上,任勞任怨、無懼無悔的奉獻,本席於無形將時時以精神能量給予這些同奮點化或指導。

  今年的兩岸衝突危機在無形有形「破天時」的共同配合下,得以暫時緩解,但因明年起天運、氣運持續行劫,兩岸的危機仍將一再發生,甚至會更加嚴重。因此,除了本席必將在無形中全力爭取救劫之顯化外,希望人間同奮能團結一致,全心奉獻祈禱,共同配合無形的應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