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首席蒞臨台南市初院親和訪問

代首席蒞臨台南市初院親和訪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4期 » 代首席蒞臨台南市初院親和訪問

謝靜端  1996-01-25 10:40

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股暖流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十二月六日是代首席親和訪問台南市初院的日子。

  十二月六日當天下午二點,代首席、光傑樞機及其他隨行同奮即到達台南市初院,隨即展開一連串緊湊的訪問行程。除了當晚的親和集會外,代首席更親自到多位老同奮家親和,不僅激勵了那些為教奉獻犧牲的老同奮,更拉近了代首席和同奮間的距離。

  晚上六點卅分左右,代首席結束同奮家的親和活動,回到教院一進大門,等候一旁的緒三同奮即向前獻花給代首席,歡迎代首席的到來。八點未到,同奮即就坐完畢,整個大同堂一眼望去,老的小的、熟悉的、陌生的同奮,大家緊緊靠著,位置雖擠,但卻讓彼此的心接近了。

  八點整,親和集會準時開始,在熱烈的掌聲中歡迎代首席的蒞臨親和。

  最後,代首席帶領全院同奮向師尊默禱,祈求師尊他老人家在無形中繼續帶領我們完成第三天命,更祈求他老人家賜與親和光和奮鬥光給每一個同奮,讓大家都能更團結、更奮鬥。

  整個親和集會於此劃上個完美的句號。坤院早在一樓準備了素黨蔘羊肉湯給同奮取用,為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股暖流,同奮更藉此機會寒暄問好,整個一樓充斥著同奮交談嘻笑的聲音,好不熱鬧。過了一會兒,代首席下樓來和同奮互道晚安之後,又繼續他的家庭親和訪問,而在場的每位同奮於此更加感受到代首席的辛勞和為天帝教所做的一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