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治療效果神奇震撼加拿大

天人炁功治療效果神奇震撼加拿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4期 » 天人炁功治療效果神奇震撼加拿大

 1996-01-25 11:05

成功的出擊 難見的顯化

  十五天的服務,共施治了一千兩百人次,包括五百名來自十二國的外籍人士,許多成功的事例,令人不可思議津津樂道。

  (本刊訊)十二月份,一個到處都滿溢著耶誕氣息的歡樂年節,本教卻有六位同奮自願離鄉背井到地球的另一端─加拿大溫哥華,舉辦天人炁功義診活動,十五天的服務,共施治了一千兩百人次,其中包括約五百名來自十二國家的外籍人士,首次感受到天人炁功的神奇療效,由於天上全力的運化,加上同奮們的犧牲奉獻完成,為帝教未來在加拿大佈下良好的基礎,是本教繼光鵬開導師後一次難得漂亮的出擊。

  展現了帝教大家庭的溫馨

  台灣義診團是由光聖領隊率領著光我、緒媒、敏卹、敏垠、敏份組成六人小組,遠渡重洋到平均氣溫只有零度到零下五度的溫哥華大展身手,林光鳴同奮則義務擔任團長任務,前一天抵達溫哥華,並率同敏驚、敏貼、敏熱三位全國電子公司的老板娘全程照料全體團員伙食及支援性工作,定居於當地的敏掌同奮聞知義診活動,放下繁忙的事務,義不容辭的前來襄助。敏份同奮在半途提前退出到洛城教院與同奮親和,住在多倫多的敏幼知道人手短缺,二話不說,立即飛了五個小時趕去支援。

  尤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原先光聖就得知天南堂有位留加同奮黃緒供,在臺灣時卻幾經波折聯絡不及,義診的第二天緒供同奮竟然剛好到攤位前的書局買報紙,看到義診的標示而「自動報到」,「簡直是媒壓嘛!」光聖笑得樂不可支。義診前幾天緒供同奮剛好期末考,每天還從吃緊的時間內撥出三個小時到現場幫忙。同奮們埋頭苦幹不計辛勞的愛心與熱情,在在展現了帝教大家庭的溫馨及人情味。更令人感動的,光聖的友人余嘉烽、劉弘春及MONITA女士等人亦發揮了無以倫比的友誼,為義診活動付出的心血,並不下於同奮。

  王閩光夫婦支援熱情感人

  另外必須一提的是提供住宿的王閩光夫婦,在行前義診團的計劃是將乾坤分開住在相距離十分鐘車程的兩處,每天早上接了乾道還要接坤道,每天晚上送了坤道,乾道才能回舍,實有極大不方便。王閩光從與光聖同學的兄長處得知他們將前去溫市義診,在義診團抵達的第一天便前往余嘉烽住處,見到郝領隊,興奮莫名,無論如何一定要全團住到他家去,每天早晨為團員準備早餐,讓大家填飽肚子才出門,晚上等到團員回家,王太太就趕快去煮宵夜,撫慰大家的辛勞,白天夫婦倆還要抽空到義診現場替大家加油打氣,偶而給大家帶些小點心,一直到團員結束義診回台為止。他們有兩個兒子,安安與小胖,跟團員都混得很熟,只要團員一回到家,他們就跟前跟後,吱吱喳喳,儼然小跟班,他們一家人給義診團實質與精神上的支援不可抹煞。

 ●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靜心靜坐發表會。

  打破了以華人佔多數的傳統

  從十二月十日至廿三日為止,長達半個月時間的義診,分別在BURNABY的大統華超級市場、VANCOUVER的季靈國際髮型美容專上教育學院、分院及RICHMOND的列治文公眾市場三處舉行,此次最大的特色是,求診者包涵了黃、白、紅、黑、棕等五色人種,其中除了來自香港、台灣、大陸的華裔人士以外,還包括了美、加、英、日本、義大利、印度、斐濟、新加坡、馬來西亞、寮國、緬甸、越南、墨西哥、俄羅斯等不同國家及地區移民,更有遠從美國白寧漢(華盛頓州,美、加邊境的一市)及加拿大B.C.隔壁省ALBERTA愛明頓市的居民,打破了本教海外弘教以華人佔多數的傳統。

  另外,廿三日下午、晚上分別舉辦了兩場靜心靜坐發表會,由多才多藝的華僑劉弘春女士以中英文主持,王光我同奮主講,梅緒媒擔任英文翻譯,由於時值耶誕年假,加上零下五度的嚴寒,以及會場的臨時變更,使得原先兩百餘名的報名人數,只到了七十人左右,然現場氣氛和諧,聽講人對本教獨特精神特質及內涵都有了相當程度的認知。

  余嘉烽先生鼎力協助前置工作

  本次義診在加拿大的前置工作,第一大功臣當首推光聖多年的好友余嘉烽先生,當光聖向其要求安排幾日的義診後,本身從未接觸過帝教的他,除了願以地主之誼,助好友一臂之力外,也希望能在異邦替中華民國盡點心力,做些國民外交。因此他即開始大力進行,首先他考慮到美、加地區福利制度相當健全,許多人鑽法律漏洞來賺一筆賠償金,而且在當地行醫必須要有正式執照,否則稍有差池,即被告至法院。因此他特別請律師擬定了「天人炁功治療法放棄追究書」,凡是受診的病患均先簽署此件,聲明如有任何後遺症,將放棄任何追究權。

  接著就是頭痛的場地問題,因為是愛心義診,所以余先生希望能以不花錢為原則,找到免費的地點。但由於他旅居加拿大才兩年多,並沒有足夠的人際關係,眼看日子僅剩十天,決定從幾個大型的華人社團著手,可惜天不從人願,奔走了幾個單位,負責人都採明哲保身的態度而婉拒。這時,由於義診消息走漏,當地的氣功團體同行相忌,竟然打了多起電話恐嚇余先生一家人,威脅不得辦理義診,否則將如何如何,內外交迫,弄得余先生心力交瘁。

  但他心想,義診尚未舉辦,就惹來這麼多是非,豈不是上天的考驗嗎?凡事只要對得起良心,這個活動又能嘉惠大眾,何懼之有?更何況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誠心,天上當會配合運作的。

  突生靈感順利找到場地

  四處碰壁之餘,余先生隨手拿起光聖寄達的天人炁功資料,突生一靈感,要使義診廣為人知,就是要在人來人往的處所舉辦,而何處人潮最多?「對了!我不是曾參加過中僑互助會所辦的成功之路嗎!」他想起半年前曾以優異的成績而被分發到溫哥華最大的華人超市─大統華超級市場實習,也不管人家還記不記得他,憑著股傻勁便鼓起勇氣到大統華的HEAD OFFICE拜訪其負責人SENDY女士,竟然蒙獲欣然首肯,免費借到於超市門市部的攤位,而且一切配合他的需求及時間。

  這意外驚喜,大大鼓舞了他的信心,剛好十二月九日他受華城移民公司所托,經辦一個聖誕聯歡會,他想到其中表演的單位─季靈國際髮型美容專上教育學院的負責人MONITA CHAN,來自香港的MONITA女士看完義診資料及了解狀況後,馬上慷慨允諾出借所屬的學院及兩個美容院(季靈髮型美容減肥中心及真美廉髮型美容減肥中心),並願意安排頭一日首先邀約員工、客戶及其親友,全力支援此項活動。

  第三個地點也是托MONITA女士的大力贊助,找到列治文區新建的一個公眾市場─RICHMOND PUBLIC MARKET,此場地位於市場正中央,視野絕佳,而且極易吸引民眾的注意,至此終於塵埃落定。

 ●溫哥華義診十五天 診療一、二00人次。

  克服困難達成宣傳目標

  接著是宣傳的問題,如何一炮而紅,打響知名度,著實傷透了余先生的腦筋,寫新聞稿首先是一難題,他只好打鴨子上架硬是把光聖寄去的大批資料讀完,然後把寫好的稿傳真至台灣複審,並刊登在大溫哥華區最有影響的三份報紙:世界日報、星島日報及民報上,連續三天以四分之一的版面見諸大眾。

  MONITA女士亦透過私人關係在大溫哥華區每個月免費發行的城市一週、電視指南雜誌上發佈新聞稿,並請星島日報的記者做專題訪問,另外發行量有一萬多份的三一八中文雜誌亦刊登了整版的廣告,由於當期已裝訂成冊,因此改用夾頁方式,如此一來,反而比原先效果更易受人注目。

  同奮累得差點撐不下去

  十五天的義診,每天早上九點半開始至晚上九點,馬拉松式的為接踵而至的求診者炁療,由於神奇的治好了多起中西醫都放棄的疑難雜症,重病號一而再再而三的前來求診,提前到達會場排隊等候,患者奔相走告,一傳十、十傳百,義診處大排長龍的情形司空見慣,而且人一天比一天多,一波波的湧來,急得每位同奮都恨不得多長幾隻手臂來應急,從站著做、蹲著做到跪著做,做到最後大家都有相同經驗:「手還指著患者,眼睛一閉,便不知睡到第幾天去了。」為了爭取時間,上廁所得用跑的、吃飯則三口併作一口亂塞,回到住處,連同主人十多人輪流以一間浴室盥洗後,還得開會檢討當天成效,十二點多才能倒頭大睡。第二天一大早就得出發至現場佈置,然後又是週而復始的炁功治療,幾天下來,忙得連攤位前的商店賣些什麼都不知道。

  由於團員一到第二天便開始義診,長途旅行加上時差尚未適應,每天又得應付多達百餘人的患者,初期差點撐不下去,此時首席督統鐳力前鋒的聖訓下達,除了要求同奮應對進退合宜,以利無形顯化,根本大計要能傳佈本教精神及時代使命,引渡原人同挽三期末劫之外,並希望同奮能發揮團隊精神,共體時艱。這一紙適時來自天上的鼓勵,如即時雨,舒緩了同奮略為激動的心緒,加上領隊光聖自始至終忍辱負重,堅毅的精神感動了大家,為了團隊的榮譽,恪守本職,咬緊牙關硬撐了下去。

  不過就因為腦中總是這樣渾渾沌沌的,每個人在密集的「訓練」中迅速成長,從超越身心負荷進入到了一切放下的實修境界,發現自己接引炁源的功力倍增,連一向怯於出手的同奮,從剛開始拿著病歷表慌得手足無措,到患者一來便自信滿滿的出手,其中的蛻變連自己都嚇一大跳。

 ●領隊林光鳴致贈大統華超市負責人紀念品

  除了季靈美容學院外,其他兩處都是當地大型的超級商場,加上濃厚的耶誕氣息,處處裝點了熱鬧繽紛的色彩及歡樂聲,天人炁功的攤位置於其中,有若紅塵中的一朵清蓮,虧得同奮們個個充耳不聞,氣定神閒地大展身手,十足的架勢吸引了絡繹不絕的人群圍觀及求診,臨近商店的店員也抽空跑來體驗炁功的神妙,有的人好奇的詢問炁功原理及帝教資訊,緒媒同奮如魚得水般悠游的穿梭在人群中,患者對他身為白種人,又能字正腔圓的說口標準國語格外有興趣,主動要求與他親和及治療。穿著一身唐裝的光我,加上威而不猛的氣質,看來就像深藏不露的「大內高手」,也吸引了不少人指定「要那個胖胖的師父」。平日自認為外語「很破」的光聖出乎他自己及同奮意外,解說得不亦樂乎,讓旁邊的同奮大感佩服的直問他:「你的英語怎麼這麼好啊!」有口難言的同奮只好咿咿呀呀的在比手劃腳中加雜幾句單字,磨蹭到最後,情急之下,連台語都冒了出來,忍不住暗下狠誓:「回國後非得好好KK英語。」

  值得一提的是,中華民國駐加拿大溫哥華辦事處秘書張學海夫婦特地前來探望,並接受炁功治療,對大家的精神深表讚揚。

  受診病人感恩擔任義工

  除了余先生、MONITA女士等人熱心的協助義診工作外,有位因學氣功而搞得面黃肌瘦的患者,經過連續三天的診治後,身體狀況竟然天壤之別,感激之餘,每天輾轉搭車,跟隨義診團,從早上開始到休診結束,自願擔任義工,招呼病人填寫資料,這位信仰基督教相當虔誠的華裔人士,一共服務了近十天之久。

  而一位患有乳癌的婦女,因長期受病痛折磨,第一天做炁功時,忍不住因情緒激動而落淚,第二天治療時卻迥異於前,整個人似乎沉浸在氣炁交感的氛圍裡,臉上的詳和的神情讓人忍不住深受感動,治療結束後她說:「我感覺到很大的慰藉,全身被一股熱流包圍著,心情感到相當的舒適祥和。」

  還有一位身材高胖的俄籍女士,因為被治療得大感舒服,又不闇英文,樂得一把抱住光聖,同團的人看著被緊箍得差點喘不過氣的光聖打趣的說:「終於找到你失散多年的乾媽啦!」

  治愈疑難雜症數不清的事例

  有數位來自中國大陸罹患重症的華僑亦在此次義診中獲益匪淺,其中尤以一位小兒科醫生的事例最為人津津樂道,這名醫師連續經過兩次車禍的重創,脈氣斷阻,呼吸困難,全身無法動彈,已是醫石罔效,本來打算要回去找武林高手為其診治,意外碰到義診而姑且一試,經過炁功治療後,她小心翼翼的轉動原無法移動分毫的頸部,興奮的猛拉著在旁冷眼旁觀的先生失聲尖叫:「你看!我的脖子可以動了!我的脖子可以動了!」幾次的治療後,戴在頸上的護圈竟然已經可以拿掉,激動得夫妻倆有若重獲新生,感激得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謝意,只好不斷地向同奮鞠躬致意,並且應允將來願意做義工以回饋治癒的大恩大德。

  另有數不清的事例,如腰酸背痛、關節炎、關節酸痛、肌腱發炎等病症通常都可一次O.K.,常常患者在十幾分鐘的治療後,舉起原本僵直發疼的部位,還會無法置信的連連驚問:「真的好了耶!」義診期間,桌上常無緣無故的多了些水果或飲料,都是患者的一片心意,由於同奮堅持不收金錢及任何饋贈,他們只好偷偷放下悄悄的離去。一名來自斗六的臺灣同胞熱情提供兩棟住宅,希望能給義診團下次使用,還有人則自動要求下次能於其經營的餐廳舉辦義診活動,許多人成功的治癒了纏身多年的病痛,不知何以回報,頻頻的追問有無效勞之處,並表示願意學習炁功為眾人治病,又聽說義診團從百忙中抽空自費發心救人前來,更是深受感動,紛紛允諾以後願意擔任義工,亦有不少人進一步詢問本教資訊及正宗靜坐班上課事宜。

 ●旅加同奮敏驚、敏貼、敏熱每天趕來助陣、送餐。

  成功的結合了海內外同胞力量

  加拿大為多元化的國家,對各種文化均採包容政策,居民的信仰較美、日等國家都開放,當地的華人甚多,這場盛況空前的義診活動,成功的結合海內外的同胞的力量,獲得極佳的口碑,相信今後天人間繼續努力,對於本教弘教據點的設立將大有可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