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情一生緣終究歸於虛無

一世情一生緣終究歸於虛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9期 » 一世情一生緣終究歸於虛無

 1997-04-25 10:10

背負多設想也多靈肉一再掙扎
肉體若可以承受則會暫留人間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三月廿八日
丁丑年二月廿一日子時

  吾此刻心情非常矛盾,內心又再度面臨暫留人間或回天證道之掙扎,真不知如何表達,人畢竟是人,只要有肉體的束縛,就必須接受七情六慾之干擾,吾自認一生無功無德,追隨首任首席使者修道、辦道、持家,乃為傳統婦女應盡之本分,並無特殊過人之處,雖然難捨處更應捨才是真修行,但吾對子孫、對同奮、對帝教真是放不下、捨不得。

  肉體經此一番折騰,必然更加虛弱了,戡然子前輩與諸天醫群此刻正全力以赴,吾深感過意不去,但考慮再三,不可貿然行動,否則又將給天上人間增添多少麻煩,就以平常心視之,肉體可以承受、可以修補,吾則暫回人間,肉體不堪修補,吾則回天繳旨,一切都是造化的安排!

  哎!一世情、一生緣,終究歸於虛無,空空如也,人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凡事不必太強求,緣到則水到渠成,盡人事而聽天命矣!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三月廿九日
丁丑年二月廿一日辰時

  吾秉持積極樂觀態度濟世救人,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何況「生即是死,死即是生,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此乃大自然的現象。

  然人因電子與和子所生之七情六慾,相對的也有種種束縛,首先就是親情的考驗,坤元輔教在人間扮演多種角色,為化渡拯靈而來,為襄助首任首席而來,為李家子孫而來,更是為帝教使命而來,背負的多,設想的也多,有太多太多放心不下的事,靈肉間一再掙扎,心靈一再猶豫,吾等盡力運化。

  目前坤元輔教之肉體仍可呈現稱穩定之狀態,但南天已奉命進行必要之工作,吾等仍樂觀此案,人間靜心等待佳音吧!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三月三十日
丁丑年二月廿二日午時

  坤元輔教肉體此時較虛弱、較敏感,必須預防病菌感染,尤其避免感冒,否則將倍受折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