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經不得安定 個人身家性命有何保障

台灣政經不得安定 個人身家性命有何保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9期 » 台灣政經不得安定 個人身家性命有何保障

 1997-04-25 10:15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誦誥首重自動自覺 才能發揮旋乾轉坤力量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四月十五日
丁丑年三月九日申時

  丁丑年上元龍華會期間,人間帝教舉辦之「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並未能充分配合金闕雷霆威武院主持之無形應元作業,實乃丁丑年救劫活動一大損失。

  丁丑年上元龍華會針對本星系有一系列之獎懲與考核,並審定中元龍華、下元龍華之諸多行劫方案,救劫的力量必須從人間具體行動反應出來,對應上元龍華會期間舉辦之祈禱法會可以發揮關鍵時刻的旋乾轉坤力量,救劫之應元仙佛方足以居中顯化,達到「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的實效。本席雖見人間帝教極院設計之種種誦誥獎勵方式一一公佈在先,維生首席使者分別親至各教院、教堂與同奮共同祈禱誦,激勵同奮奮鬥心志,惟龍華會祈禱誦誥活動首重自動、自發、自覺,才能真正凝聚救劫正氣力量。

  本席心心念念於此,實不願見我帝教同奮心生懈怠,以至於失去了救劫先機,我復興基地台灣寶島勢將因此不可免丁丑年之諸行劫應劫行動,深以為憂!至盼全教同奮把握契機,全力以赴,一鼓作氣參與祈禱誦誥活動,至少達成三仟伍佰萬聲皇誥之基數,則本席在無形必將以鐳炁真身與全教同奮炁氣相通,作種種必要之顯化,就看天上人間吾等師徒的表現了!

御使十方凊平皇君大總監:

八十六年四月十五曰
丁丑年三月九日申時

  金闕雷霆威武院丁丑年上元龍華會期間奉旨與應元行劫院、弘化院執行一系列軍事措施,特別著重台海兩岸之監控佈署,並協調人間帝教救劫力量,在正氣天罡總部分由刑、兵、瘟、吏、農、禮、選舉、工、雷等部進行各種應行之作業。

  天運丁丑年初,蒙上 帝御示:天人同慶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任,原定各行劫方案暫緩執行,改上元龍華會期間依人間奮鬥成果而定中元龍華、下元龍華諸應劫、行劫方案。然大自然氣運在本星系已是走上瀕臨末劫將發之時,人為之種種惡行自引劫難,雷霆威武院雖奉御命減緩大自然之天災,尙未能完全化險為夷,轉危為安。有待人間以救劫誦誥行動匯聚正氣力量,首先減緩天帝教復興基地台灣寶島之天災人禍,防微杜漸,避免後續經濟、瘟疫問題等接踵而至。

  上帝悲憫天下蒼生,丙子年巡天節期間多有御示玄機,人間用心領會,付諸實際救劫行動,強化人間救劫力量,確保平安過渡至公元二千年之新紀元。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四月十七日
丁丑年三月十一日午時

  本席接獲人問極院上呈之丁丑年上元龍華會祈禱法會各教院、教堂自訂迴向文與誦誥數統計表,心中感慨萬千!

  台灣地區政經、社會各種亂象實引以為憂,再加上區內各種傳染性病毒已是群起蠢蠢欲動,若非金闕應元瘟部配合上元龍華會之無形作業運作,欲求今日尚稱穩定之局面亦不可多得。帝教同奮不能以實際行動配合,實已錯失天上預先安排之時機,本席深感無奈!

  今觀台灣地區社會環境之變遷、人心之轉變,帝教同奮固然長期以來承擔有生活與救劫雙重壓力,然而在自救救人、自助助人仍必須有所調和,否則外在環境如此動盪不安,個人之小我有何前途可言?台灣地區政治不得安定、經濟不得發展,個人與家庭之身家性命又有何保障可言?本席直言指出:惟有兩誥正氣力量可以扭轉人心之陷溺與社會之亂象,上元龍華會是以人間奮鬥力量評定中元、下元龍華會之行劫與應劫諸方案,同奮於此期間應加強團結奮鬥,為自我與家人共同生存之地祈求,期能保有一方淨土,先有此願再談其他,否則一切流空談,即使是如此之願,亦需要帝教同奮正心誠意地以實際行動會禱誦誥,確實凝聚成一股強而有力的正氣救劫力量,才有可能出現轉機。

  丁丑年上元龍華會祈禱誦誥活動尚屬初辦,宣導不足,極院弘化院必須負起責任,多加宣導,突破現況,把握所剩無幾的幾天,全力衝刺,一舉有成!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四月廿二日
丁丑年三月十六日午時

  金闕應元諸部協同人間上元龍華會祈禱誦誥活動,奉旨暫緩執行丁丑年行劫方案,已依旨行事在案。

  為確實達到調整氣運之功效,人事之行政作業上應作必要之配合,冀希人間於上元龍華會結束後三日內呈報各教院、教堂於上元龍華會期間誦誥之統計數,金闕應元諸部據以儘速統籌研擬丁年中元、下元龍華會諸行劫、救劫方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