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9期 »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

 1997-04-25 10:20

  欣逢人間帝教維生首席拜命昇座就職,先天帝教之無形宇宙組織自最高天界無生聖宮、金闕凌霄寶殿、清虛宮、無形極院以次各單位、各天先天大老們及上聖高真均一一派遣代表前來致賀,並藉此透露出無形界應元組織運作玄機,從太虛子聖師祖(乙丑年一月十五日午時)至首席正法文略導師(二月七日亥時)等,共五十五篇聖訓,同奮若能遵循首席正法文略導師所言:「希望我帝教同奮能多加以研究,對於本教無形組織結構内涵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相信必能增強天人同步相應相合熱準,共救天下蒼生靈命於絕續存亡之際。

發心追隨首席奮鬥 衝破關卡重重
把握難逢機緣普傳真道 團結一心調和宇宙大空

甲、

天機閣首席參議—

太虛子: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午時

  天帝道統復興第一代第二任首席使者拜命昇座就任大典,莊嚴肅穆,無形有形,三界十方同聲讚禮!

  頒佈 天帝詔命時,自金闕直降鐳光加身,御命晉封維生樞機為第二任首席使者,氣宇軒昻,氣勢非凡,天人同慶,天人同欽!

無生聖母前駕—

玄玄上帝: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曰
丁丑年一月十五曰午時

  第二任首席使者拜命昇座表文上達天聽,教主 天帝親聞。

  並御勉:

  「朕喜得人,李卿維生,參贊化育,不遺餘力,眾生受惠,一道同風。」

極子道院和極養成所主持—

先天天樞總聖:

八十六年二月廿三曰
丁丑年二月十七日未時

  吾代表先天極子道院諸神媒向第二任首席使者致最高祝褔。

  在極子道院內不斷精勤修持的性靈原種中,由後天返證逐步經由上苑明樂殿、極樂長生殿、極子別院繼續至本道院再提昇與淨化的和性靈已有逐漸增多的趨勢,象徵全宇宙性靈的整體共同循環歸圓關係逐步增強,由幾近靜態的漸漸推演與幻化模式,逐步蛻變為活潑躍進的動靜互補方式,直接影響及無形、有形炁、氣交融運行的周旋速度與循環關係,此種改變均宜抱持著樂觀心情以待,希望天帝教同奮或有心向道的教外人士把握此一曠古未有之機緣,精進奮鬥,最後都能回到本道院繼續精勤修煉。

未來十年加派神媒下凡共渡有緣人
天帝寶殿智法銀河星群訓育班主持—

先天無極總聖:

八十六年二月廿三曰
丁丑年二月十七曰申時

  吾以天帝總寶殿各銀河星群訓育機構司職神媒代表向維生樞機道賀榮膺第二任首席使者之重任。

  天帝總寶殿內各銀河星群訓育機構主要功能在培育各種和性靈成為可以承受宇宙極高能量加持的仙佛種子,分派或倒裝至全宇宙中各星系、星球道場,領導該星球內各級性靈生命不斷輪迴與淨化。當全宇宙中的某一個星球面臨三期末劫危機,此時各銀河星群訓育機構一方面協助三期主宰當令的行劫天運;一方面分別徵召各訓育班內有能力與有意願下凡的和性靈,至該星球渡濟有緣人,拯救金盤種子回歸本來。

  本地球內各地道場由三期末劫之氣運使然,多少均受到無形魔氛之干擾,但 聖母天帝教駐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拜命之時特別懿示:「未來十年內,由各訓育班再加派配合搶救三期末劫的神媒下凡,以挽道運!」凡我帝教同奮只要真誠向天奮鬥,可承接此等仙佛種子之加持與護佑,共濟時運、道運。

無生聖宮首席—

先天一炁玄和子: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曰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亥時

  謹以宇宙帝教弘化機構之應元仙佛代表,向第二任首席使者道賀,並期盼天人共同推動弘揚宇宙大道之教化使命,將上帝之真道人問普傳至本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以「天帝教化」作為宗教教化的主軸,在大宇宙大空間之中扮演調和的角色。

  當前正逢本次三期末劫三劫齊發,無形、有形同時受到重重行劫力量以及各種貪瞋、凶暴、陰霾之氣的巨大影響,致使人間天帝教在推展宇宙真道教化的進度有不少窒礙難行之處,在未來二年內仍不免處於保守時期,但天上人間一同慶幸有了第二任首席使者的領導,帝教同奮們團結一心地全力支持與配合,當可衝破無形、有形的層層關卡,開創出嶄新的康莊大道。

宇宙宙帝教教師—

金光大帝

八十六年二月廿三曰
丁丑年一月十七日酉時

  吾代表宇宙帝教教化機構司職神媒前來向第二任首席使者道賀!

  全宇宙中目前正遭逢三期末劫危機的星球道場,面對行劫氣運所凝聚而成的陰霾晦氣,均不亞已在本地球道場上空所結聚而成之各種貪瞋、凶暴氣焰,其共通之因素來自該星球生存的生命個體長期處不協調的互動影響,造成集體性破壞力量所致。此刻唯有發動該星球內最高智慧生命個體團結一致,凝聚正氣力量,突破重重魔氛,緩和強大的破壞力量,方為正途。

  天帝教何以必須以祈禱誦誥方式,凝聚正氣,救劫、化劫?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即在此。天帝教同奮此時此刻惟有共同發心繼續追隨第二任首席使者的腳步奮鬥、再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