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初院—上帝春暉普照反毒園遊會

台南縣初院—上帝春暉普照反毒園遊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9期 » 台南縣初院—上帝春暉普照反毒園遊會

吳敏浩  1997-04-25 11:30

  欣逢台灣省教育廳台南縣校外會、台南縣新鳳獅子會及一些工商團體,為提醒新生代遠離毒害走向健康的未來,並宣導吸毒將觸犯法律及造成不良後果,於三月二十三日舉辦關懷校園、春暉反毒園遊會,因會中有許多由學生主辦的小吃遊樂攤位,校園KTV歌唱大賽、摸彩及機智問答等系列活動,預估可吸引上千名莘莘學子及民眾湧入會場。

  台南縣初院評估後認為這是一次與民眾親和的好時機,先獲得教內許多中醫師願意共襄盛舉,並徵得主辦單位的同意,會中提供了中醫、針灸、推拿義診與帝教的天人炁功療理服務。

  當天許多教院如嘉義、台南縣初院光靈、光城開導師領了許多同奮前來助陣,雲林、高雄縣初院的光超、敏財開導師也為教院即將舉辦的天人炁功義診服務,一面來觀摹學習;一面邀集了不少同奮幫忙,使得這項公益活動金光強強滾,車水馬龍,一天下來,求診者竟高達四、五百人之多。

  分析幾次擴大中醫義診曁天人炁功服務成效如下:

  一、配合社會或公益團合辦的活動,可藉由人潮之川流不息,無論是專程有心而來,或無心巧遇之求診者,都是一次更廣泛更自然的結緣弘教活動。

  二、炁功服務配合中醫、推拿義診之方針應該很正確,因為中醫或草藥植物醫學是人類健全生命長久以來的依靠,在現今西醫治療上漸有盲點的當頭,外國人反過來研究中醫之療效,我們豈不應該更加認同呢?

  三、以天人炁功療理作為弘教先鋒,以不計得失不求回饋的做下去,不求感應必有感應,因人會生病,若屢治無效,與因果業障之關係應該很大,只要我們秉持著有形配合無形,不斷的以炁功服務弘教,讓有帝教的地方都有 上帝的光明照耀,最後陰安陽泰之時,民眾必能感受到,我們的努力必然不會白費。

 ●醫師及施行天人炁功的同奮親切而認真的詢問求診者病情。(李維藏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