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容姿

慈悲的容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1期 » 慈悲的容姿

小島敏專  1997-06-25 09:40

  我們痛失了慈祥、偉大的師母!

  去年年底聽說師母玉體欠佳,我們都非常掛念。在師尊證道後的極度悲哀之中,我們得悉師母仍舊從事天帝教的重要工作,師母是身負重大天命來到人間的偉人。

  六年前,首次在鐳力阿拜會師母,那時師母雖已年邁,但是高尚、優雅的儀態、和藹可親的笑容,宛如慈母,使我們由衷感到敬愛。

  之後又獲致幾次在鐳力阿拜會師母的機會,每次師母都在惦記記著日本的未來,再三對我們囑咐:「日本就拜託你們了!」那種充滿慈悲之心的容姿,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年前,我的兩個女兒參加了靜坐班,師母摟住她們親了親面頰,對我這早年喪母的人來說,那種情景彷如是孫女們首次看見了已逝的祖母般,頓時與我思母之情相呼應,使我感動得淚流不止。當時這張相片,很偶然剛好在師母證道訃告發出的前三天拿出來瞻仰。

  師母的慈顏、笑容,讓我們非常思念,參加靜坐班的日本同奮,每當在鐳力阿拜會師母的時候,一定是一陣歡呼與鼓掌,每人口中道出讚美之聲,且滿懷著思念及敬愛師母之心返回日本。

  如今鐳力阿再也看不到師母了,我們感到無限的寂寞。

  在這裡出席告別師母的日本同奮,以及留在日本懷念師母的天帝教全體同奮,都在衷心地悼念著師母。我們因為失去了偉大、慈愛的母親而深感悲痛,現在我們希望完成了重大天命的師母,在師尊的身邊安詳地休息。

  我們從師母那裡學了慈悲與忍耐、寬容與節儉的崇高精神,美麗、安詳深具慈悲之心,宛如全體同奮慈母的師母,給我們留下了很多的思憶,我們永遠不會忘卻。

  關於師母始終惦記的日本,天帝教的日本同奮立誓今後同心協力,向更多的人士致力弘揚師尊及天帝教的精神。

  最後祈求師母、師尊在天護祐我們奮鬥再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