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輔教六月五至八日靈療聖訓〕

〔坤元輔教六月五至八日靈療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1期 » 〔坤元輔教六月五至八日靈療聖訓〕

 1997-06-25 09:55

生命不死.遺愛人間

不忍台灣遭逢巨變 最後佈施完全不計其身
大力廓清人間暴戾陰霾 自選適當時辰歸證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六月五日
丁丑年五月一日辰時

  坤元輔教此時再度送光田醫院治療,又遭逢農曆五月初一日,肉體必將受到折騰,但也因多次的進出,一切以平常視之。

  坤元輔教目前在等待維生首席循序上軌,教政完全運作,再者歷經多次的折磨,心境也看開了許多,牽掛的事愈少,此亦不失為好現象,心慮減少,無形天藥亦能較有效用,然因肉體已老邁,只能維持而已!

  人都有肉體的束縛,坤元輔教為眾生而來,其與首任首席使者一生行道救世救人,宣揚 上帝宇宙真道教化,寧願犧牲個人,完成天命。今維生首席奉 天帝御命繼任本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坤元輔教一直以此事牽繫於心。因此,吾呼籲全教同奮:快快發心、發願追隨首任首席使者行道濟世精神,效法坤元輔教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信念,配合維生首席教政領導,共同為帝教大家庭出心、出力、出錢,以助坤元輔教早了心願,立帝教千秋萬世大業,則無憾矣!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六月七日
丁丑年五月三日酉時

  雖然無形天醫對坤元輔教病況之處理,堅持不到最後關鍵絕不輕易放棄,但若光岐醫師會同其他主治醫師會診後,共同認為坤元輔教已無法撐過農曆五月五日,當可考慮將坤元輔教移回阿中,靜待 天帝頒佈詔命。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六月八日
丁丑年五月四日丑時

  吾與無形天醫群尊重人間醫療小組之決定,自即刻起全力護持速送坤元輔教返回阿中靜待 天帝詔命。

無始古佛:

八十六年六月八日
丁丑年五月四日寅時

  吾先來轉達金闕首相府之初步決議:坤元輔教元神於天運丁丑年五月四日卯刻正式接詔回天。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六月八日
丁丑年五月四日卯時

  坤元輔教之元神已準備由清涼聖母與首席承天一炁玄君隨護,先前往濟祖殿養靈四十九天,再直升清虛宮煉靈。

無始古佛:

八十六年六月八日
丁丑年五月四日卯時

  坤元輔教元神順利完全脫離肉體,身心一片清涼、自在,無形三位首席使者、一炁宗主、濟佛祖、清涼聖母與首席承天一炁玄君等均以祥光隨護,待環顧阿中全景之後,即前往濟祖殿養靈,南天門眾仙佛與金甲大神奉旨大開天門,排班接迎。

  坤元輔教將先至濟祖殿養靈,待元神靈炁穩定時,再與維生首席、維公、維光、維剛三樞機等以及諸位同奮親和。

南屏濟祖:

八十六年六月八日
丁丑年五月四日卯時

  坤元輔教於卯刻接詔回天,南天門大開,金光、鐳光直貫而下,眾金甲大神排隊迎接坤元輔教元神返回天庭。

  從無形觀照有形,阿中情景一如往昔,坤元輔教之後天個性是害羞、保守,凡事默默地做,不多麻煩別人,對自己歸證之日期、時辰亦主動選擇以不驚動同奮為考慮,待天光初露,大事已定矣!

You may also like...